错落有致的吊灯设计 艺术感十足

icon 2014-11-17 15:52:37
icon 0

摘要:  Ladies and Gentlemen是由设计师Dylan Davis和Jean Lee在2010年设立的工作室,这个位于西班牙的工作室主要设计一些小的居家装饰产品、珠宝、家具、灯饰等。今天和小编一起欣赏一下Ladies and Ge...

  Ladies and Gentlemen是由设计师Dylan Davis和Jean Lee在2010年设立的工作室,这个位于西班牙的工作室主要设计一些小的居家装饰产品、珠宝、家具、灯饰等。今天和小编一起欣赏一下Ladies and Gentlemen的吊灯设计,错落有致,艺术感十足!


  设计师Dylan Davis和Jean Lee十分喜欢在各种物质中以滑稽的方式去探索,将好奇与欲望相结合在材料和功能之间去寻找一种意想不到的搭配。他们自己每天在探索发现以及周围的环境中,寻找出一系列令人意想不到的想法与设计点。



  Ladies and Gentlemen的设计师们不断的在实验寻找新方法去重塑已存在物质、形状和进程去创造一些意料之外而又纯粹的新事物。他们旨在让这种探索精神成为人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即在娱乐中进行创作。

  想要更多装修知识,请关注乐居上海装修微信号:leju-shjiaju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