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壮地板:地板的新古典主义之风

icon 2010-09-06 16:27:32
icon 0

摘要:美式新古典主义,作为美式家居装饰风格的一个分支,因其大气、舒适、时尚、典雅,以及不同风格的家具的自由搭配为人们所熟知和喜爱。

  美式新古典主义,作为美式家居装饰风格的一个分支,因其大气、舒适、时尚、典雅,以及不同风格的家具的自由搭配为人们所熟知和喜爱。新古典主义,对传统经典谦恭借鉴,对时尚风潮自由拿捏,结合美国的开拓精神和崇尚自然的生活方式,使其成为美式家居装饰中最具代表性的风格。

阿姆斯壮地板:地板的新古典主义之风

  如今,地板也刮起了新古典主义风潮。曾经将地板选购作为家居布置附属的思路已经逐渐淡出,地板也兴起风格论:美式古典,新古典主义,美式现代,乡村田园等。占据家居环境最大面积,也是最易于烘托居家氛围的地板跳入人们的视线,成为家庭装饰选购的第一考量,地板风格决定家居环境的整体风格走向。地板的新古典主义之风,奢华与简约的交融,时尚与古典的搭配,优雅,华贵,易于亲近。犹如那些镶嵌在拱门中的直线条和精心雕琢的细节无不透出新古典于奢华中的“新”意所在。

阿姆斯壮地板:地板的新古典主义之风

  阿姆斯壮近日推出了主打新古典主义风格的新曼哈顿系列实木复合地板。选用柞木,枫桦,楸木,沙比利四个材种,共11款颜色。从原木本色,时尚感十足的土司色,到华美古典的樱桃色,以及经典的高光红和高贵沉稳的鸡翅色、黑酸枝色。新曼哈顿系列完美诠释了新古典主义的时尚古典,现代奢华,无论家具风格或古典或时尚,新曼哈顿系列都不失为一个恰当的选择。

阿姆斯壮地板:地板的新古典主义之风

  新曼哈顿系列实木复合地板采用2.0毫米厚的木皮,视觉尊贵,脚感舒适,1210毫米的长度更显豪华大气,拉伸房间长度,空间感十足。此外,新曼哈顿系列地板采用阿姆斯壮独有的晶面立方油漆系统技术,使表面油漆色泽饱满,透视效果好,地面具有更丰富的层次感,能最大限度展现木皮本身的纹路质感。烘托家居温馨,时尚,典雅的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