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玛创始人赖亚楠:期待更多元的选择(图)

icon 2010-09-07 20:00:02
icon 0

摘要: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于9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期四天的展会中,来自国内外的家具品牌华丽登场,争相亮相最新产品。以下是记者宣i雯在展会现场对杜玛(香港)国际有限公司创始人赖亚楠的采访实录。

  新浪乐居 宣i雯 发自上海: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于9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期四天的展会中,来自国内外的家具品牌华丽登场,争相亮相最新产品。以下是记者宣i雯在展会现场对杜玛(香港)国际有限公司创始人赖亚楠的采访实录。

杜玛创始人赖亚楠:期待更多元的选择(图)
杜玛(香港)国际有限公司创始人 赖亚楠

  宣i雯:本次展会杜玛带来了什么产品参展?

  赖亚楠:今年是世博年,我们推出了以此为主题的系列,以中国红的主色调,并带有喜庆和中国传统吉祥寓意的元素。我是一名空间设计师,所以我的展厅不会只陈列产品,而是从整个空间来考量,做空间的全方位整体设计。

  宣i雯:行业国内市场状况如何?

  赖亚楠:家具行业面貌丰富,尤其是中国设计的元素越来越多,各种风格也更多元化了。但是缺乏自己的特色,家具的设计不应该是简单的风格呈现或者元素堆砌。我希望人们可以在此听到我们的声音,并且看到我们。

  宣i雯:您在本次展会上,有看到流行的趋势吗?

  赖亚楠:如果有趋势的话,我认为应该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更多元的选择。以前如果有钱,可以选择的东西很少,消费者的认识也很浅,认为高端不外乎美式或者欧式。未来的趋势会呈现出更多的选择,改变之前的家具消费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