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木发布“玉”系列固雅木地板砖

icon 2010-09-19 10:35:55
icon 0

摘要:9月17日钻石木中国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海举行盛大发布会,展示以Accoya®wood 固雅木为材料的新产品――“玉”系列木地板砖。行业杂志和大众媒体在内的20 多家新闻媒体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9月17日钻石木中国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海举行盛大发布会,展示以Accoya®wood 固雅木为材料的新产品――“玉”系列木地板砖。行业杂志和大众媒体在内的20 多家新闻媒体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钻石木发布“玉”系列固雅木地板砖
钻石木发布“玉”系列固雅木地板砖活动现场

  在发布会上,钻石木中国的市场总监丁华思先生向媒体和嘉宾们展示了此次2010 年“玉”系列的四款木地板砖,分别为玉版、玉圭、玉璧和玉节。“不仅款式多样,同时我们还提供透明、桃花心木、黑胡桃以及深红木四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我们还可以接受消费者的定制要求。”丁先生饶有兴趣地介绍此次新推出的木地板砖产品。“当然了,所有的地板砖都采用的是Accoya®wood 固雅木。”

钻石木发布“玉”系列固雅木地板砖
钻石木中国的市场总监丁华思

  采用乙酰化技术的Accoya®wood 固雅木具有耐晒、耐久、稳定、不生虫等特性,取材于通过森林管理委员会 (FSC)认证的森林,100%可回收利用,天然可再生。Accoya®wood 固雅木完全无毒,生产中除了木材原本含有的天然成分外,不增加任何其他物质。多项实验证明:Accoya®wood 固雅木在户外地表使用长达50 年,在户外地下及水下使用25 年。

钻石木发布“玉”系列固雅木地板砖
钻石木中国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Stan French

  由于固雅木的卓越品质, 2010 上海世博会浦东区域所有的水门码头的地面都选择采用Accoya®wood 固雅木,获得游客的一致好评。码头每天承载游客逾10 万人,却丝毫不见损坏。基于如此优秀表现的固雅木,“玉”系列固雅木地板砖的表现让在场嘉宾和媒体朋友大开眼界。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