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汪春俊:放弃E1标准专业生产E0标准的橱柜

icon 2010-09-19 15:44:06
icon 0

摘要: 我乐橱柜此次“告别E1,迎接E0”,柜体板及背板板材全线升级为E0级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汪总表示随着国民家居环保意识的增强,E1、E0这样代表着板材环保级别的专业术语也日渐广为人知,一方面消费者对于家居环保需求的日益提升催促着整个行...

  我乐橱柜此次“告别E1,迎接E0”,柜体板及背板板材全线升级为E0级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汪总表示随着国民家居环保意识的增强,E1、E0这样代表着板材环保级别的专业术语也日渐广为人知,一方面消费者对于家居环保需求的日益提升催促着整个行业有必要将板材升级,另一方面目前中国的橱柜市场还处于不成熟的阶段,我乐此次弃用E1,启用E0也算是一次革命性的升级。对此,新浪家居记者对我乐橱柜总经理汪春俊进行了专访。

我乐汪春俊:放弃E1标准专业生产E0标准的橱柜
我乐橱柜总经理 汪春俊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我乐已经从E1级别升到E0级别,但是实际上很多消费者对于这个概念不是很了解。您给我们介绍一下,E0在环保上有哪些突出的优点呢?

  【我乐橱柜 汪春俊】:我们都知道,人造板里面都含有一定的甲醛,对于人造板里的化学挥发物,全世界包括中国都有一个限量,就像食品也有添加剂,但是这个限量要在规定的范围之内就是合理,在这些挥发物中老百姓最关注一个就是甲醛,E1是我们现在通用的标准,我们国家基本上用的是欧洲标准,所以我们国家国标也要求用于室内装修板材挥发物限制量也一定要满足E1要求,比E1差的就不能够入户,国家规定就是不合格。E1的标准就是小于等于1.5毫克/升。E0级是我们的企业标准,它的标准是小于等于0.5毫克/升。

  【新浪家居】:我乐这次还与消费者签订赔偿协议,您觉得我乐有什么样的优势可以做出这样的承诺呢?

  【我乐橱柜 汪春俊】:其实消费者如果对产品的质量不放心,要进行检测的话成本是很高的,因为要将柜体进行一定破坏性的处理才测甲醛到底含量是不是达标,这个破坏性无法恢复,消费者很难判断商家宣传是真的还是假,检测真假成本太高,所以我们独创,我们采取了两个措施。一个措施是我们从此宣告我们只生产E0,不生产E1,增强消费者的信任度,目前在抛弃E1只生产E0产品上,我乐是第一家这样做的。

  第二为了让消费者更放心,我们和消费者签约,如果产品检测未达标,我乐会进行赔款,哪怕产品已经达到了国标E1标准,只要未达到我们产品的E0级别,我们仍然会进行赔付。

  【新浪家居】:您认为橱柜行业推行E0标准现在最大的阻碍是什么?

  【我乐橱柜 汪春俊】:现在E0标准并没有强制推行,包括地板上也现在也已经有了E0标准的产品甚至是更高的标准,但是好像也并没有强制推行。E0标准到现在为止在橱柜行业还是我们的企业标准。但是随着消费者对于环保标准越来越关注,相信这个标准会慢慢推行。E0比E1的产品大概要高出10%―20%的成本,现在对橱柜行业而言,技术上并不存在太大的障碍,主要是看企业的经营目标和策略,看如何定位,是否愿意全力推行E0标准。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中国整个板材行业以后可能都会向E0这个标准靠拢,您觉得我乐这次彻底贯彻推行E0标准是否会对此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我乐橱柜 汪春俊】:我相信如果在竞争当中,消费者会接受越来越高的环保标准,会让更多的厂家去采用E0的标准,会生产出更多的E0产品,这种意识会被重视。第二我们目前发展速度、专卖店的网点都在扩大,在这样的影响力下,我相信对消费者是一个莫大的好消息,而对于竞争对手来讲是一个非常大的压力,在这个压力下会有一些工厂选择做E0的产品。

  【新浪家居】:谢谢汪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