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插座“儿童锁” 宝宝安全 妈妈放心

icon 2010-09-20 11:25:58
icon 0

摘要: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宝。从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呵护孩子健康安全的成长就成了父母们茶余饭后闲谈之间最关心的话题。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宝。从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呵护孩子健康安全的成长就成了父母们茶余饭后闲谈之间最关心的话题。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很多父母都感慨“孩子越来越可爱,但是也越来越难看管,稍不留心,就磕磕碰碰的惹麻烦”。是呀,成长中的孩子对身边所有事物都存在的浓厚的好奇心,只要能看到的就嚷着要,只要能摸到的就绝不放手,安全问题让父母们防不胜防,颇为头疼。

西蒙插座“儿童锁” 宝宝安全 妈妈放心

 

  所有安全问题中,家庭用电安全问题特别引人关注。现代家庭,家用电器充斥着家中的每个角落,空调、冰箱、电视、电脑……也许你对家中电器的数量和方位都能一一数来,但作为家庭安全的“好管家”,对于与家电息息相关的用电插座,又有多少父母心里有数?很多人的传统观念认为,“一个插座简简单单,没什么技术含量,什么牌子都一样”,殊不知一些不合格的插座产品使用的劣质原材料和简易构造很容易发生事故,尤其是对于有儿童的家庭,好奇心强烈的宝贝们极有可能用手指或者细小硬物捅玩室内触手可及的插座,从而引发触电事故,这种严重的安全隐患父母们是否已经意识到?

西蒙插座“儿童锁” 宝宝安全 妈妈放心

 

  如果父母们对此还很茫然,在此特别推荐选用西蒙插座,西蒙插座全部带有“儿童锁”设置。所谓“儿童锁”,是特指西蒙插座“紧致保护门”+“单边自锁”的双重保护设置,其是在普通保护门基础上更高层次的提升。普通保护门,只是一种设置在插座接线端口外侧的绝缘挡片,而西蒙插座的“儿童锁”设置,除了选用优质尼龙材料作为绝缘挡片之外,更有强大的“单边自锁”功能,即采用防单级插入设计,只有插座两个插脚同时插入才能将保护门顶开,即使手指不小心伸入插孔也不会触电,有效防止儿童触电事故发生,是让父母真正放心、让宝贝尽情玩耍的家居用电安全保证。

西蒙插座“儿童锁” 宝宝安全 妈妈放心

  SIMON西蒙电气集团由西蒙・维比特创建于 1916 年,总部设在享有“欧洲之花”美誉的西班牙巴塞罗那,历经百年发展,产品涵盖低压电器、电器附件、照明器具、楼宇智控、综合布线等10多个领域。1999 年西蒙电气进入中国,以“有家・有西蒙”的理念关注客户所需,倾力为中国客户提供完整的家居电气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