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美式原味之美国红橡 美国保守最好的秘密

icon 2010-10-08 15:44:57
icon 0

摘要:在美国红橡的官方主页上,他们的宣传口号格外抢眼:“美国保守的最好的秘密.。.(America’s best kept secret.。.)”,这个口号让美国人引以为傲。在全球热带雨林急剧退化时,美国红橡的储量却因为科学有效的森林管理体系,始...

  在美国红橡的官方主页上,他们的宣传口号格外抢眼:“美国保守的最好的秘密.。.(America’s best kept secret.。.)”,这个口号让美国人引以为傲。在全球热带雨林急剧退化时,美国红橡的储量却因为科学有效的森林管理体系,始终保持可持续增长,被看作是美国一首循环再生的史诗。

  红橡毫无悬念被推至美国“国树”的崇高地位,也不仅因为它是美国乃至全球森林资源可持续发展的标杆,更因为它在美国发展史上的重要地位,象征着自由浪漫的美国精神。

  说到美国红橡,就不能不提宾夕法尼亚州。17世纪,英国国王查理二世因欠威廉・佩恩的父亲海军上将16000英镑的债款,将这块土地赠予威廉,并命名为“宾”,加上威廉・佩恩为此地又命名为“夕法尼亚”(林地之意),遂成为现在的州名。宾夕法尼亚本身,即代表全美最优质的硬木产区。

久盛美式原味之美国红橡 美国保守最好的秘密

  17世纪的美国,依然没有宗教自由。信仰贵格派的威廉・佩恩,由于不信仰英国国教圣公会,曾被牛津大学开除。在他当总督时期,威廉按照贵格会的理想,建立一个宗教信仰和政治自由的地方,宣称“将允许人民制定自己的法律”,吸引了大批受到宗教迫害的移民,逐渐形成了“自由民主”的地方文化。

  在这片尊重自由个性的乐土上,红橡用深邃的纹理铭记旷世的爱情,用浅淡的红色挥洒浪漫,用傲然的姿态俯视战争,用包容的胸怀承载理想。1776年,著名的《独立宣言》在红橡制成的长桌上签署,宣告了一个新国家的诞生。宾州的红橡林,成为华盛顿将军戎马驰骋的舞台,布兰迪万河战役、福奇谷、南北战争时期北方自由州与南方蓄奴州的分界线――“梅森―狄克森线”,各种历史事件纷纷聚焦宾州,红橡成为美国发展进程中不可磨灭的静态背景,见证了美国的自由传奇。

久盛美式原味之美国红橡 美国保守最好的秘密

 

  崇尚“以风格定义生活”的久盛地板,引入原产宾夕法尼亚州的优质红橡,均经FSC森林管理体系认证,为实现中国消费者纯美式家居梦想不遗余力。久盛美国红橡地板拥有美式田园风格、中式新古典风格、欧式古典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