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美诗吴芰:个性时尚打造优雅气质

icon 2010-10-12 11:27:45
icon 0

摘要: 10月11日下午15时,上海可当代艺术中心,衣橱的滑门缓缓打开,身材高挑、气质高雅的模特款款走来,华丽唯美的衣橱滑动的门被设计成最醒目的舞台背景板,在这场时尚秀的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华丽现场的制造者,圣象美诗整体家居总经理吴芰进行了采访。 ...

  10月11日下午15时,上海可当代艺术中心,衣橱的滑门缓缓打开,身材高挑、气质高雅的模特款款走来,华丽唯美的衣橱滑动的门被设计成最醒目的舞台背景板,在这场时尚秀的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华丽现场的制造者,圣象美诗整体家居总经理吴芰进行了采访。

圣象美诗吴芰:个性时尚打造优雅气质
圣象美诗整体家居总经理吴芰(右)在发布会出现场

  受访者:圣象美诗整体家居总经理吴芰

  采访时间:2010年10月11日15点

  采访地点:圣象美诗新品发布会现场

  采访者:新浪家居记者 刘丽君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首先谢谢吴总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采访,今天我们看到新闻发布会还请来了专门的时装设计师,您是出于怎样的想法,把时装和整体衣柜的概念相结合的?

  【吴芰】:衣柜虽然叫储藏美丽衣服的收纳场所,但我觉得它依然可以时尚,依然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家居的温馨。和服装相关的,我们知道衣柜也是非常时尚的东西,和我们的服装设计师的理念是非常契合的。定制是他们的特色,我们的产品也是定制的特色,两者的结合而且都是冲着时尚和让消费者更美丽,我觉得我们两者的结合会打造出一个好的、完美的结合。

  【新浪家居】:吴总您刚才一直提到美诗一直是倡导低碳和定制的,在个性定制方面美诗是如何实现的?

  【吴芰】:现在家居的空间越来越小,我们更希望把家居的空间打造得更加淋漓尽致,我觉得定制化就可以实现这样的愿望。把我们的房间通过我们的想法要高要矮,还是我们家庭当中长衣多还是短衣多,还是什么风格,希望通过我们这样的定制方式,让大家在使用上更方便。例如,我们内部构造更细分,你是出席正装场所,我们会有正装场所的搭配,包括一些饰品和你的配合。今天我想出席什么样的场合,我可以随意、很快拿到我想要的衣服,我希望可以把内部造成一个智慧空间。同时外在又是非常时尚的,让我们家居的搭配非常和谐,让我们出入每种场所的时候都能够从容美丽。

  【新浪家居】:吴总,我们看到今天有三大系列新品发布,三大系列都有什么样的特点?您个人有没有特别钟爱哪个系列?

  【吴芰】:当然有,我觉得每个系列都是我特别喜欢的。三个系列,应该说是冲着消费者在选择家居的喜好上去定的,比如COCO,是适合在家里大胆用色的消费者,可以把红、灰大胆的是用在家具里面。这需要设计师共同来做,我们希望我们的东西设计出来,既能符合我们在选择色彩上的需求,又可以和家居其他的配饰很容易搭起来,不至于说今天一定要找设计师才可以帮我们搭好。考虑这些东西的时候,我们搭了相应的配饰和相应的小家居,待会儿现场也可以看到。瑞丽系列偏向于比较知性的女性,比较喜欢颜色比较温和一些的、柔和一些的。大卫系列是男性的衣柜,我们希望我们的衣柜有女人的衣柜、男人的衣柜,每个人在男女衣柜使用上,尺寸、空间使用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希望把大卫系列打造成男人衣柜这样的想法,包括它外在的设计也是非常大胆的图案,包括一些原始的木纹、钢灰色的应用、皮革的应用等,会把我们种种合适的元素结合起来,让我们在三大系里面都可以充分体现不同消费者的心理需求。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新产品一系列的特点,我们知道美诗借助圣象品牌本身会有很多别的品牌不具备的优势。您对美诗这个品牌有什么期许吗?

  【吴芰】:作为圣象系列的新成员,我觉得它更好的想法是把我们这个品牌更加时尚化,时尚性生活化和更加科技化,这三者有个结合。从时尚性来讲,我觉得可能大家对地板的认识不觉得它能够时尚,我觉得衣柜是立面的东西,就可以完美的演绎圣象想传导的时尚性。从生活上,这也是我们想打造的理念,整个家居的环境和我们的生活是息息相关的,我们的产品也是在诠释这样的一种生活化,包括以后我们会在我们的柜体上出现家里人员喜爱的图画,小孩的照片,小孩从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慢慢见证历程,这可以在衣柜上体现出,这也是生活化的体现。科技,我们以后会使用一些科技的手段,让我们使用衣柜的时候不至于像传统的家居拉手什么的,比较死板,可能一个键按下去,衣服可能就在你面前出现,这也是我们想努力的方向。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吴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