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郭辉:发挥自身优势 不断丰富产品品类

icon 2010-10-12 11:49:57
icon 0

摘要: 10月11日下午15时,上海可当代艺术中心,衣橱的滑门缓缓打开,身材高挑、气质高雅的模特款款走来,华丽唯美的衣橱滑动的门被设计成最醒目的舞台背景板,在这场时尚秀的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华丽现场的制造者,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进行了采访。

    10月11日下午15时,上海可当代艺术中心,衣橱的滑门缓缓打开,身材高挑、气质高雅的模特款款走来,华丽唯美的衣橱滑动的门被设计成最醒目的舞台背景板,在这场时尚秀的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华丽现场的制造者,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进行了采访。

圣象郭辉:发挥自身优势 不断丰富产品品类
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

  受访者: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

  采访时间:2010年10月11日15点

  采访地点:圣象美诗新品发布会现场

  采访者:新浪家居记者 刘丽君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郭总,我们都知道圣象一直坚持木质地板第一品牌,圣象集团作为地板行业非常优秀的品牌进军整体衣柜行业是基于怎样的考虑?

  【郭辉】:圣象做地板行业已经15年了,应该说经历过15年的打造,圣象的品牌还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当然随着业态的变化和企业规模的变化,以及跟随圣象经销商近年来能力的提升,还是需要一些新的业务不断的扩充进来,使企业的综合能力和驾驭市场的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基于这样的想法,圣象还是围绕木业产业及家居建材产业的领域,进行相关多元化的一些扩展。其中整体衣柜是我们扩展的项目之一。为什么选择整体衣柜呢?还是基于这两年行业业态的变化。正如张会长所说的,随着现在整体生活水平的提高,及房子进一步的扩大,所以人们对家居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现在有些家庭不仅用简单的衣柜,简单的家居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整体衣柜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这几年整体衣柜在中国的发展势头还是比较快的,我们也看好未来的发展前景,这样的产品也符合圣象在未来整体家居的发展方向。在去年下半年开始接触到这个行业。当然在整体衣柜这个行业,圣象还是一个新兵,是一个小学生,我们希望能够和行业一起不断的使整体衣柜的行业越做越大,越做越规范,希望消费者越来越多,把这个蛋糕做大。圣象也愿意扮演这样的角色,为行业的发展做贡献。

  【新浪家居】:郭总刚才一直提到家居整解决的方案,圣象现在也旨在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我们是否可以认为,圣象美诗整体橱柜品牌的推出时圣象向整体发展方案目标发出的一个明显信号?

  【郭辉】:现在谈整体家居的概念对圣象还早了一些,但未来有这个方向,在圣象十年规划中有这样的方案。现在,我们还是以家居或者材料供应商的身份出现,使我们的品类在整个的家具建材行业中,和木头有关的产品做得越来越丰富。等到了一定的规模,在行业内有影响的时候,我们会适时的推出整体解决方案。目前仅仅是一个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