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集团与美木地板研究高层对话

icon 2010-10-14 13:52:53
icon 0

摘要:2010年10月13日,美国地面材料研究会会长兼2011年世界地板大会策略总监Jim Gould先生、美国地面材料研究会公共关系总监Susan Negley女士对圣象上海总部进行了友好访问,并与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进行了会晤,据悉圣象是Ji...

  2010年10月13日,美国地面材料研究会会长兼2011年世界地板大会策略总监Jim Gould先生、美国地面材料研究会公共关系总监Susan Negley女士对圣象上海总部进行了友好访问,并与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进行了会晤,据悉圣象是Jim Gould先生在华首选访问的大型木地板企业。

  双方就木地板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木地板市场发展到今天,尤其是中国地板市场竞争已经走向纵深,企业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发展。必须加快技术创新,不断开发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以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推动产品换代、技术和设备更新,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因此创新成为了关键词。

  首先在地热铺装创新方面,Jim Gould先生和圣象集团执行总裁郭辉先生深入交换了意见。如何使目前地热铺装在各个木地板品类应用更加广泛,对不同热源适应性更强,这不仅仅是技术的创新,还有原材料方面的创新。木地板发展至今,地热铺装本身就是一个技术创新和发展,但是如何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双方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其次,木地板的品类创新方面,Jim Gould先生对圣象率先涉足重组竹领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重组竹又称重竹,其原料的来源更加广泛,更加低碳,在可持续发展上有着不可比拟的优点。重竹地板俗称竹丝板,是竹地板中的一种,他通过竹纤维结构的重组,达到了更高的密度,从而使材料的物理性能发生质的变化,使其更耐磨更美观更实用,而且平整平滑,不蛀虫不变形。对于目前圣象针对全国开发的重组竹系列地板,Jim Gould先生认为欧美市场对于此类低碳环保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的新型地板,需求性也比较高。接着,双方在在设计师如何主导地板消费方面,也深入地交换了各自的意见。

  最后,围绕2011年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 “关注创新、尊重自然”的主题,对未来市场的发展如何采取策略以及如何运用“创新”元素在同行业竞争中胜出等话题也进行了广泛和热烈的讨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