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imo Savio:保持品牌灵魂 不断吸收新元素

icon 2010-10-19 10:28:18
icon 0

摘要:2011年,Savio Firmino将迎来他的70周年纪念,为了庆祝这一盛事,Savio Firmino与多位艺术家合作,寻求产品更多的可能性,这个项目中不仅仅包括家具设计师,还包括画家、平面设计师等等,公司相信,年轻的设计师们将会带来更...

  2011年,Savio Firmino将迎来他的70周年纪念,为了庆祝这一盛事,Savio Firmino与多位艺术家合作,寻求产品更多的可能性,这个项目中不仅仅包括家具设计师,还包括画家、平面设计师等等,公司相信,年轻的设计师们将会带来更多的灵感,在年轻的灵感与Savio Firmino品牌厚重文化内涵的碰撞下,将会产生更耀眼的火花。Savio Firmino总经理Cosimo Savio就这个项目以及公司的发展带给了记者解答。

  

Cosimo Savio:保持品牌灵魂 不断吸收新元素
Savio Firmino总经理Cosimo Savio和记者

  采访时间:2010年10月15日

  受访者:Savio Firmino总经理Cosimo Savio

  采访者:新浪家居  刘丽君

  以下为访谈实录:

  【记者】:除了跟艺术家合作,Savio Firmino有没有想过和一些意大利的奢侈品合作,比如说奢侈品一些信息的推广、橱窗设计等合作?

  【Cosimo Savio】:公司是有此计划,如果这个计划能够实施那是非常好的,但是这并不容易,因为我们要合作的是一些非常高端的,处在时尚前沿的一些品牌,在卖家具的地方和卖奢侈品的地方进行一些合作的橱窗展示,我还不能确切的表示2011年是不是这些项目可以实施,因为是有一定难度的,因为把两个品牌放在一起进行商业上的合作并不容易,通常情况下签订这个协议是非常复杂的,当然我们相信会沿着这个一个趋势去进展,我们有这样悠久的历史,在国际上也非常知名,当然在时尚界的品牌他们的知名度可能比家具的知名度受众更广,但是他们对和我们Savio Firmino公司合作也是非常有兴趣的。

  【记者】:这一次设计的含有东方元素的产品是只指针对中国市场的吗,国际市场对中国元素的接受程度是怎样的?

  【Cosimo Savio】:其实在开发这款产品的时候,我们是没有想到要将这些产品推向市场的,而仅仅是作为一个展示,因为当时是从展现一些比较特殊的文化元素,来展示品牌内涵的角度来考虑的,而不是从商业角度去考虑的。近期将一系列产品推向媒体推向市场,获得了非常好的反响,所以我们决定将这些产品推向大型生产。对于亚洲风味或者中国风味的产品是非常吸引国际眼球的,因为中国的一个特殊地位对世界来说有很大的吸引力,中国元素在全球范围内都是非常流行的,因为中国对西方社会来讲是非常奥妙的,要花很长的时间来理解,中国元素很长时间来都吸引西方社会,西方人对中国都是保持着非常好的新鲜感,所以我们产品将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市场反应。

  【记者】:Savio Firmino品牌作为一个比较纯正的意大利古典家具他是怎样在开发新的设计,以及保持传统气息中保持平衡的?

  【Cosimo Savio】:当然这个是比较难寻找到平衡的,但是他相信所有的家具都是或者产品都是有灵魂的,一个国家的文化比一个产品的灵魂更深厚,Savio Firmino有一个很长久的历史,是做古典家具,现在很多年轻的艺术家有比较深厚的内涵,然后他们有很多东西需要表达,向世界表达,公司就给他们这样的一个机会,将自己要表达的文化和公司的产品进行一个结合,如果年轻的艺术家他是有个深厚底蕴的话这两者的结合将不会很难。当然了针对不同的一个艺术家在合作的过程中会有不同的情况出现,我们希望在所有年轻艺术家的一个合作都会成功。

  【记者】:现在家具平台都在找一些时尚的顶级大师做合作,您跟年轻设计师合作,给他们一个机会,去展示自己的才能,但实际上现在用的一种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的合作方式,在接下来的一些深度合作,一些深度的融合您会依然的坚定的选择年轻的设计师吗?

  【Cosimo Savio】:我们不使用有名的设计师,而是使用年轻的艺术家合作,第一是觉得如果于非常有名的艺术家合作,他会用到自己的一个风格来影响公司的产品,第二就是因为我们也想通过在于年轻设计师的一些合作中发现一些新的潮流,向年轻的一代市场推介我们,让他们知道我们公司是从哪里来要往哪方向去发展。在和有名的设计师合作时,公司可能会成为设计师的一个制造商,而不是一个合作的关系,因为我们多年已经有达到这样一个层次,我们知道我们自己的风格在哪里,将要走向何方,我们想要开发出自己一个独特的,走自己的流行趋势。当然我们在一些项目合作的时候,还是会跟一些有名的设计师合作,这只是在一些大型的展览会上面,而开发这些产品不同,因为这些产品线是由公司拥有和经营的,那我们是想展示的是自己的风格,那当然与设计师的合作过程中他们的一些灵感会改变我们的产品,会改变我们的款式,但是这都是基于合作基础上的。我们已经进行了一个初期的尝试,这个初期尝试的结果是非常好的,我们在这次尝试的时候还进行了一个合作形势是比较简单的,因为我们这是一个尝试,经过这次我们现在有足够的自信,我们将会与更多的设计师进行更多以及更深层面的合作。

  【记者】:我觉得刚刚你说奢华也可以不浪费资源这个概念非常好,那么在这次的作品上是如何体现出这样一个概念的,比如说从面料上还是设计上体现出奢华也可以不浪费资源这种概念?

  【Cosimo Savio】:佛罗伦萨人一直是知道怎样去结合这个奢侈品以及能源的消耗的,因为他们知道奢侈品及拥有奢侈品的重要性,所以我们在制造的时候会赋予这个家具很长时间的使用年限,从这个方面来讲这也是一种能源的节约。为了赋予些贵重的产品比较长的使用年限,在设计和完成面的修饰以及制作过程中都会注意到这一点,会注意设计有比较长的审美年限,不会过时,不会因为一些新的潮流就会过时,虽然同属于古典家具,有的古典家具就是过几年之后看起来就已经完全过时了,公司在推行新的款式会进行新的产品设计的时候,会注意到以下两点,第一就是说给客户新鲜的一个印象,另外一点也会是这种设计会有比较长的美感持续的年份。

  【记者】:谢谢您接受新浪的采访,祝Savio Firmino在中国市场有好的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