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竹地板低碳环保回归自然之美

icon 2010-10-19 15:46:07
icon 0

摘要:天然可再生的上等竹材,科技创新与设计创新的完美结合,潮流时尚新突破,低碳环保新主张……这种种的一切,是人们对新时代家居生活的向往,而在此时,这一切的落点,都指向一个全新的名词――圣象“低碳族”!

  天然可再生的上等竹材,科技创新与设计创新的完美结合,潮流时尚新突破,低碳环保新主张……这种种的一切,是人们对新时代家居生活的向往,而在此时,这一切的落点,都指向一个全新的名词――圣象“低碳族”!

  圣象始终秉承“用爱承载”的品牌主张,以一贯的环保理念不断打造着一条完整的绿色产业链,随着近日圣象“低碳族”系列的完美上市,在倡导绿色家居的同时,更积极向消费者传达着低碳环保理念。

  全新开发的“低碳族”系列竹地板,在全球资源紧缺的情况下精选优质竹材作为原料,生产出与实木地板媲美的竹地板。其花色时尚美观,呈现出竹纹的肌理,同时由于竹子冬暖夏凉的特性和抗冲击抗压、防虫防裂的独特工艺,并采用不同湿度不同含水率的地板,增强其稳定性和区域性,适用于地热环境,是一种非常适用且具有高性价比的低碳新产品。

  圣象“低碳族” 所铺设的生活,是“采菊东南下,悠然见南山”的惬意与舒适;是如若脚踏青竹面拂清风的惬意与清爽,是喧闹过后返璞归真的低调与沉静;更是对低碳健康生活的追寻,是心向自然的回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