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简约照明灯饰 将卧室温馨进行到底

icon 2010-10-21 09:51:36
icon 0

摘要:卧室中可以按照不同的需求来选择不同功能的照明设施,同时又不失一丝浪漫与温馨。本期小编就以现代简约风格的卧室为例,为网友推荐几款简约风格的照明产品。

  新浪家居刘莹 发自上海:卧室是休息睡觉的地方,自然要有比较好的私密性。光线不要太过强烈,而应尽量柔和,这样才可以使人更容易进入睡眠状态,而穿衣化妆则需要均匀明亮的光线。 所以卧室中可以按照不同的需求来选择不同功能的照明设施,同时又不失一丝浪漫与温馨。本期小编就以现代简约风格的卧室为例,为网友推荐几款简约风格的照明产品。

三款简约照明灯饰 将卧室温馨进行到底

  一、 基本照明――简约吸顶灯也温馨

      简约风格的卧室,不适合放置华丽丽的水晶吊灯,可以选择光线不强的吸顶灯作为基本照明,安置在天棚中间。在这里小编向你推荐西蒙“家圆”系列产品,这款产品以圆满球体为设计理念,外观简约时尚,寓意“家在一起,圆圆满满”的温馨家庭理念,简约却不简单。

三款简约照明灯饰 将卧室温馨进行到底

  产品推荐:西蒙家圆系列灯具SM-XD5×22/9/1C-JY-L

       参考价格:1560元/个

       产品介绍:西蒙是首家在产品创意中溶入圆满的家庭情感理念,更具内涵。稀土三基色荧光光源,比普通荧光灯的光效提高30%以上。面罩经过光漫处理,布光更均匀,防眩悦目。西蒙高性能电子镇流器,能应对多种异常状况,并具备电磁兼容功能;抗电磁干扰、对电网无污染。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