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大元设计总监廖开民作品:阳光丹宁顿(图)

icon 2010-10-21 10:02:06
icon 0

摘要:廖开民,加拿大籍建筑和室内设计师,86年开始从业至今,现为加拿大大元设计设计总监。代表作品有阳光翠庭、君悦酒店公寓、汤城太平洋台北中心、名仕豪庭、复地公园城、香山别墅、万科魅力之城等。

  案名:丹宁顿中式样板房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

  设计面积:350m2

  设计公司:加拿大大元设计

  设计总监:廖开民、sharon

  资深设计师:陈前程、刘宗福

  助理设计师:李群娜

  主材:白橡木、科技铁刀木、米黄大理石、木化石、清玻、夹丝玻璃、草编壁纸、地毯、白橡木地板

丹宁顿中式样板房
丹宁顿中式样板房建筑外观

  本案客户年龄为四十岁,教育程度高,从商多年,有一定的社会身份与品味,并有将入大学前的高中子女,注重教育,爱好东方文化及收藏并喜好音乐。

  本户别墅设计以新东方风格为主基调,将汉、和与南洋文化做融合性设计,深色调材料,原木质感表现充满朴实沉稳的气氛,体现耐人寻味的东方韵味,在东方元素运用的同时,现代的时尚也渗入其中,装饰配以几何元素的家具,在细节处做到动感,同时也增加了空间的视距,延伸了遐想。中国书法泼洒于墙面,提升了整个空间的气质,体现了现代中式的神韵。

  心虚意境,明心见性,一切均体现在生活细小之处,一切都在自然而然之中。外形、色彩、质地、灯光与家具设计中的各个领域,造就了宁静平和的内部环境。

F S
东方元素运用的同时,现代的时尚也渗入其中中国书法泼洒于墙面,提升了整个空间的气质,体现了现代中式的神韵
中国书法泼洒于墙面,体现现代中式神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