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硅藻泥行业自律倡议书论坛

icon 2010-10-21 17:19:02
icon 0

摘要:10月15日,2010年第五届中国(上海)生态环境健康功能材料及其制品产业发展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发展生态环保产业、实现健康舒适人居”,将侧重于近年市场发展较快的硅藻土健康壁材的探讨。期间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提议,由中国...

  10月15日,2010年第五届中国(上海)生态环境健康功能材料及其制品产业发展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发展生态环保产业、实现健康舒适人居”,将侧重于近年市场发展较快的硅藻土健康壁材的探讨。期间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提议,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讨论通过,并由参加会议的各企业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签署行业自律倡议书。会后,各家企业参与此次签署中国硅藻泥行业自律倡议书的论坛。

中国硅藻泥行业自律倡议书论坛
论坛现场

  【新浪家居】:今天很高兴能够邀请到这么多的嘉宾参加我们这次的论坛,首先想请问冀秘书长,作为领导者和组织者,发起倡议书的目的和意义在那里呢?

中国硅藻泥行业自律倡议书论坛
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教授、生态环境建材分会秘书长冀志江博士

  【冀志江】:目的就是规范行业,规范行业是为了发展,还有一个,通过我们大家,通过我们在座这几个,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在国内形成一个榜样,形成一个示范,这样更好的把这个行业推动向健康方向发展,我们刚才下面讨论的就是这个行业如何发展,就是需要我们内部行业形成一致的声音,对外形成一致的声音,对内我们也是一家人,一个行业就是一家人,共同发展,站在这个角度上,目标是服务于社会,服务于老百姓,企业的目的是追踪利用,任何一个地方都不可避免的,但是我们是合理的,我们是科学的,我们是物有所值的去做这个。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