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周军:强势挺入上海市场 始终追求健康理念

icon 2010-10-22 09:37:29
icon 0

摘要:三棵树涂料是国内“健康漆”领军品牌,首家提出“健康漆”概念,短短几年在竞争激烈的涂料市场异军突起,营销网络已基本覆盖全国,并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等国家级荣誉,是“神舟六号、神舟七号唯一搭载涂料”。

三棵树涂料是国内健康漆领军品牌,首家提出健康漆概念,短短几年在竞争激烈的涂料市场异军突起,营销网络已基本覆盖全国,是神舟六号、神舟七号唯一搭载涂料。几个月前,三棵树正式进军上海市场。1020,三棵树在九星市场进行了品牌推广路演。活动中新浪家居记者张晓莲有幸采访了三棵树上海总经理周军先生。

三棵树周军:强势挺入上海市场 始终追求健康理念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周军

【新浪乐居】:三棵树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刚刚进入到上海,先请您介绍一下三棵树的品牌历史。

【周军】:我们三棵树在今年正式进军上海,我们希望把三棵树的健康理念带到上海来,把我们的健康产品、高科技的产品带到上海来。让上海的消费者真正享受到比较健康的产品。三棵树在全国市场营销已经做得非常成熟了,全国有近5000个网点。今年我们在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东方卫视等高端媒体投入了1.5亿的广告。就像看到今天的背景台一样,三棵树是热销中国、是誉满中国的。

作为一个2002年才成立的新锐品牌,三棵树是中国国涂料行业里唯一连续七年销售翻番的品牌,在行业内被誉为发展最快的企业。当然由于我们刚进入上海市场,上海的消费者可能对三棵树品牌还不是特别了解。

【新浪乐居】: 2010年三棵树的市场份额占到多少?

【周军】:作为中国健康漆的领导品牌,三棵树已经占领了健康漆市场的半壁江山,就目前来看,我们在全国涂料市场每年十几个亿的销售,表明了三棵树还处于腾飞前的起步阶段,未来三年之内,我们预期在上海将会达到数千万乃至上亿的销售额,所以配合这个目标我们会做一系列的市场推广工作和市场投入。

2010年,在品牌传播方面,我们除了中央电视台黄金标段,还有一系列的广播电台、东方卫视等高端广告。至于终端店面的广告、区域性广告、路演促销活动更是不胜枚举。大投入换来的大回报,从目前全国的销售情况来看,我们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预计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扩大。

【新浪乐居】:我们这个投入在同行业里面排第几名?

【周军】:三棵树对于品牌打造的投入一直是不遗余力的,今年年初我们投入8656万元拿下央视建材行业的第一标,加上央视配售的部分,预计总投入超过一个亿。到上半年为止,三棵树在央视的广告投放量高居行业第一位。我们希望借助央视的强大影响力,占领品牌传播的制高点,促进三棵树品牌的持续提升与成长。

【新浪乐居】:您怎么看上海这个市场?

【周军】:上海这个市场潜力非常大,涂料又是我们家装必须使用的大件产品,虽然上海市场是全国市场品牌竞争最激列的地方,但现阶段,三棵树进驻上海市场,无论从企业实力、品牌力、产品力、团队力、发展力等多方面来讲,我们都具备了与众多国际一流品牌竞争的能力,所以我们有信心来服务于上海这个市场。作为三棵树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我们上海团队的目标是设定在三年以内进入上海的前三名。

【新浪乐居】:这样信心的来源是什么?

【周军】:源于三棵树这个品牌!最重要的一点,三棵树是中国健康漆的第一品牌,我们提倡的就是健康,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文化,凝聚在三棵树这个品牌身上的,就是健康,解决好温饱之后的中国,百姓最关注的不就是健康,可以说,社会大的环境决定了三棵树必定热销的,三棵树只是顺势而为。我们在全国市场已经取得的成功,让我们相信,我们走的方向,是正确的,正因如此,我们在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大力进行品牌传播,并完善服务体系,把我们的健康理念通过各种渠道真正输入到老百姓的心智中去。

【新浪乐居】:您觉得涂料民营企业在国内市场跟外资企业相抗衡的优势在哪儿?

【周军】:我个人认为各有各的特点和优势。就我们三棵树来说,与国际品牌较量的最大法宝,首先就是健康,我们专注与健康涂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三棵树拥有5000多平方米的国内一流的技术大楼和牛津大学博士等技术专家团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博士后流动工作站,拥有30多项专利。在健康产品研发上有自己的优势,这一点也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的。同时,我们也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活动、团购等方式,让上海的消费者能通过更便捷地购买到健康产品,并且会把服务做得更到位,我觉得这方面是我们三棵树在竞争中占据优势的方面。

【新浪乐居】:因为上海市场跟其他市场一定是有差别的,我们有没有专门针对上海的市场的一些营销考虑?

【周军】:我们三棵树今年选择了进入上海,就是有备而来的。等着吧,上海朋友们!

【新浪乐居】:我听到三棵树的宣传语是“三棵树马上住”,现在很多涂料企业都在标榜刷了就可以住的理念。但作为消费者来讲,他怎么信任我住进去以后对个人的身体是没有危害的?

【周军】:是的,光说没用!我们连续7年销售翻番就是最好的证明,三棵树定位在高端,价格比较高,但是为什么能够全国热销,那么多消费者能接受?因为我们健康!消费者可以去看看,我们在每个专卖店都陈列国家权威检测机构的检验证书影印本、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你可以对比甲醛、TDI、VOC、重金属等各项有害物质的数据指标,我们的健康标准大多是以欧洲标准为标准的,用户可以放心“马上住”的。你可以通过三棵树的官方网站了解三棵树的健康文化,了解她的生态工业园、生产环境等等。

我们希望我们到上海以后,所有消费者都知道,如果他想要买健康的涂料产品,首先考虑的就是三棵树漆。

【新浪乐居】:谢谢周总接受新浪乐居的采访,也希望三棵树在上海获得好的发展!

三棵树上海热线:021-3460598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