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杨海:专业化搭配个性化带来家装新体验

icon 2010-10-27 09:55:18
icon 0

  快到年终,新浪家居的家装频道计划对2010年家装行业进行年终盘点,并对于2011年的行业发展进行展望。同时由新浪网与上海建材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0年家居行业创新峰会将于2010年11月3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鉴于此,新浪乐居启动前期“家居百人共贺行业盛会”系列访谈,搜集业内最新声音,共同参与行业盛会。

  时间:2010年10月25日

  地点:统帅东方路蓝村大厦总部

  人物:统帅装饰 杨海总经理

  采访:新浪家居编辑 郁婷洁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接近年末,这时候免不了进行一番总结与展望,我们首先有请杨总对统帅2010年的发展做一个回顾,今年统帅有哪些突破性的成长?如果给自己企业的工作打分的话,您觉得应该是多少分?

  【杨海】:2010年由于整个市场的一些变化,统帅在整体发展过程中,实际情况与计划相比有一定的差别,但是有了这个差别既是一件好事,也是一件坏事。我感觉整个家装行业的成熟性、规范性是不够的,这样一种现象让所有家装行业的从业者更加深入地思考一些问题,在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我们怎样用心地把自己的企业提上一个台阶?就像我们统帅今年做的,首先我们从团队建设开始打造,从员工的思想和思维认知度上提高,我们把2010年定为统帅的“学习年”,不仅仅是内部的学习,还外聘一些外围老师对统帅所有的员工,包括高层、中层和基础员工进行培训。其实我们感觉到家装行业如果按我们固有的模式,很难满足客户现在真正的需求,客户的需求也是一天比一天高,同时家装其实也是一个服务性的行业,而我们在服务上其实是比较弱的。所以,我认为统帅在2010年更多地抓住了“一定是以团队整合的素质提高,让客户来得到真正的满意”这个重点核心。

  【新浪家居】:看来统帅在团队整合上下了一番大功夫,那么请您具体地谈一下统帅在设计团队方面是如何打造的,它的设计亮点和设计定位是怎样的?

  【杨海】:我认为设计师基本的一些专业知识是肯定要重视并着手去做的,我们不断地参考一些外围的装修设计,甚至组织一批设计师去国内国外参与交流,这种交流活动能够让设计师对自己的专业度有更大的提升。统帅的设计师除了专业这块,还有服务,服务我们是以重头戏来抓的,不管是前期的接待、中期的维护、后期的把控,整个的系统都要严格把控。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