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地板荣获“湖州民营企业50强”

icon 2010-10-28 15:02:48
icon 0

摘要:10月25日晚,由湖州市市委、湖州市工商局主办的湖州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湖州市民营企业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暨湖州民营企业50强颁奖仪式在湖州市歌剧院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朱坤民、副市长李建平等领导出席。

1025日晚,由湖州市市委、湖州市工商局主办的湖州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湖州市民营企业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暨湖州民营企业50强颁奖仪式在湖州市歌剧院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朱坤民、副市长李建平等领导出席。

大会首先表彰了为湖州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50强民营企业,世友地板凭借着雄厚的实力获此殊荣,董事长倪方荣代表世友木业有限公司上台领奖。

据了解,改革开放以来,我市民营经济得到了迅猛发展。民营经济已成为我市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构成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和优势,是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的活力所在、动力所在。近年来,我市个私民营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去年全市民营经济增加值820亿元,占GDP74.5%。民营经济吸纳全市80%以上的就业人员,农民收入的70%来自从事民营经济经营或在民营企业务工的工资性收入。

世友木业有限公司作为湖州市最具规模的民营企业之一,是全国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多年来为湖州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世友地板现拥有员工1200多人,占地面积500亩,年产能达1800万O。同时,在中国拥有1200余家专卖店,1000家客户服务中心,销售网络遍布全国400多个大中型城市,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2009年世友地板纳税过千万,被评为“2009年度湖州市纳税大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