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花梨木地板 引发高档实木地板新浪潮

icon 2010-10-29 17:18:41
icon 0

摘要:2010年,中国地板市场风起云涌,为争夺高档实木地板市场,地板企业纷纷将目光投入到稀缺珍贵的红木材质地板的研发,非洲花梨木成为企业的突破口。

  2010年,中国地板市场风起云涌,为争夺高档实木地板市场,地板企业纷纷将目光投入到稀缺珍贵的红木材质地板的研发,非洲花梨木成为企业地板用材的突破口。

非洲花梨木地板 引发高档实木地板新浪潮

  红木市场本就是一潭深水,大多消费者在面对红木地板时往往无所适从。那非洲花梨实木地板的材质到底是什么,分为哪几类,又该如何选购和保养呢?

  我们说的花梨木大体分三类,海南黄花梨,东南亚的黄花梨以越南黄花梨、缅甸黄花梨为代表以及非洲的花梨木。

  在国家红木标准里面,没有花梨一说,花梨只是俗称。我们说的海南黄花梨和东南亚的黄花梨也就是国家红木标准里的香枝木,这两种黄花梨都比较昂贵,尤其海南黄花梨,在国内被炒到按斤论价。东南亚产的花梨木,常见的是越南、缅甸花梨木,由于与海南处于同一纬度,气候环境都相差不多,所以其质量与海南黄花梨相差不了多少。

  国内地板企业推出的非洲花梨木地板,其树种一般都产自热带非洲,也就是我们说的非洲花梨,学名刺猬紫檀。非洲黄花梨价格较海黄、越黄便宜很多,但是其木纹表现魅力可以与海黄、越黄相媲美。非洲花梨木又有极好的机械性质,弯曲强度、抗压强度以及抗冲击强度都非常好,芯材耐腐力强,耐磨性极佳。因为其储量丰富,价格便宜,本身又属于红木树种,所以被许多地板企业选为高级实木地板用材。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