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携诺锐斯特光影系列惊艳亮相住博会

icon 2010-10-30 11:16:11
icon 0

摘要:10月29日第十五届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简称“住博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东陶此次携最新发布的诺锐斯特光影系列惊艳全场。

  10月29日第十五届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简称“住博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此次住博会以“低碳、宜居”为主题,展出面积5.6万平方米,共设标准展位3400余个,设房产、金融、家装、家具、建筑节能、门窗管道、厨具、陶瓷卫浴、油漆涂料、信息家电、家纺布艺、太阳能产品、新型建材十三大展区。TOTO卫浴此次携最新发布的诺锐斯特光影系列惊艳全场。

  诺锐斯特光影系列,汇集了TOTO所有的尖端技术,包括光影技术、智能感应技术、卫洗丽技术、水旋技术、SMA恒温技术等等,为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士提供了一种NEW REST的全新卫浴方式,让用户尽享沐浴之趣。同时,该系列的浴缸、洗脸盆、坐便器等产品,均是获得过德国红点大奖的尖端产品。

  据悉,TOTO的卫浴产品几乎覆盖了宁波所有四星级以上的酒店宾馆。而在宁波住博会十五届的历史中,东陶从无缺席过一届,每次都以最整齐的产品整容亮相住博会。对于此次TOTO在住博会上的表现,我们均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