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酒店设计’

icon 2010-10-30 16:36:01
icon 0

摘要:10月29日2010亚太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在中国上海浦东金茂大厦隆重举行,这次论坛汇集了来自亚太地区的多位著名室内设计师,现场大牌云集,星光熠熠!新浪家居作为独家合作媒体也参与其中,共同报道这一行业盛世。

  10月29日2010亚太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在中国上海浦东金茂大厦隆重举行,这次论坛汇集了来自亚太地区的多位著名室内设计师,现场大牌云集,星光熠熠!新浪家居作为独家合作媒体也参与其中,共同报道这一行业盛世。

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酒店设计’
揭幕嘉宾
2010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高峰论坛之‘酒店设计’
嘉宾剪彩

  以下为论坛实录

  【主持人 来增祥】:非常感谢大家光临本次论坛,首先请允许我为大家介绍今天的来宾。同济大学博士生导师增祥先生;台湾著名设计师张文信先生;来自台湾中华设计室内,洪美玲、郑曙D、陈光雄、庄朱薇。

  这次活动在非常忙碌的季节,在非常不平凡的时节举办,因为这一周是世博会最后一周,所有的交通、所有的客人都达到空前的爆满。因此,在这样的时节举办,也是希望国内外的来宾在聆听专家精彩演讲的同时感受到世博会的盛况。

  我们掌声有请演讲嘉宾Colin Seah先生,他的演讲题目是《越界―探索设计的本质》。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