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 国际获奖产品闪耀第15届住博会

icon 2010-11-01 14:20:13
icon 0

摘要:本次住博会上,欧琳 “红点奖”、“iF奖”获奖产品一经展出,立即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和业内人士的关注。

  本次住博会上,欧琳 “红点奖”、“iF奖”获奖产品一经展出,立即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和业内人士的关注。

  德国“iF奖”、 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欧琳接连收获大奖,预示着其在中国厨具行业的领军地位及国际化的专业水准,同时,也是对欧琳16年来注重设计品质、坚持创新的完美注释。

  更为难得的是,欧琳此次还将获奖产品组合成e-joy厨电系列(由F05油烟机、JZ-JYJ 灶具、EAST 5消毒柜组合而成),让消费者全方位尊享世界顶尖品质。

  CXW-200-F05油烟机(红点奖& iF中国设计大奖)

  F05拥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炫酷的黑色玻璃与不锈钢材质黑白搭配,再加上便捷的智能触摸按钮,引领现代厨房无与伦比的美感。全新的四位瞬吸技术和延时关机功能,使吸排油烟更彻底。无缝一体成型内胆使油污无处藏身,清洗人性便捷。超长寿命铝箔风管及低功率冷光灯的使用,无不凸显健康环保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JZ-JYJ 灶具(红点奖& iF中国设计大奖)

  作为一款智能型家用燃气灶,JYJ带给你全方位的便捷与安全。你可以直接通过触摸面板来操控各项功能,包括设定燃烧时间。“遗忘关火功能”在主人离开后2小时(具体时间可自行设定)可自动熄火;意外熄火时,能同时关闭电磁阀和旋塞阀。特有的“超燃健康火”热效率高达57%,远远高于国家规定50%的标准,CO排放量低于国家标准80%以上,平均排放量接近于0,开启灶具微排放时代。

  ZTD95 EAST 5消毒柜(红点奖)

  内外兼修,卓越的外观和性能使EAST 5在众多参评产品中打动了国际评委,最终将红点奖囊入怀中。该款消毒柜具有臭氧、紫外线双重功能,采用PTC热循环烘干系统和制动锁、门开关、过热过电流三重保护。黑色钢化玻璃配合隐藏式铝合金拉手,彰显时尚简洁的个性。动态LED显示屏使工作状态一目了然,为厨房增添了科技和灵动。

  S8201水槽(红点奖)

  S8201水槽融合意大利建筑设计风格,隽永弧线造型,蕴藉至臻设计理念,传承经典。两大技术难点的突破使S8201红点奖的殊荣名至实归,独创的大圆角组合小圆角的工艺,使转角圆滑平润,线条灵动幽雅,体现了槽体外观方圆融合的和谐之美。此外,以“罗马柱”造型为灵感的超深槽体隔断,从细节上凸显了欧琳“新欧洲生活美学”的元素和理念。

  FR601水槽(iF中国设计大奖)

  FR601水槽整体线条流畅,双槽的尺寸设置合理,能更好的满足锅碗瓢盆等厨房用品的洗涤空间所需。同时,该款水槽还自带沥水板、垃圾桶、刀架等多款配套工具,让人们在厨房作业时更加得心应手。尤其值得称道的是,FR601水槽特有的30mm超深台阶(即槽体边缘下沉部分),工艺难度极大,属行业内首创。这一独具匠心的设计,将有效预防厨房洗涤时,水渍溢出台面的现象,更有利于保持台面的干爽整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