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佘学彬:实实在在的低碳产品征服世界

icon 2010-11-01 16:17:52
icon 0

摘要: 采访背景:由新浪网与上海建材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0年家居行业创新峰会将于2010年11月3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鉴于此,新浪乐居启动前期“家居百人共贺行业盛会”系列访谈,搜集业内最新声音,共同参与行业盛会。

  采访背景:由新浪网与上海建材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0年家居行业创新峰会将于2010年11月30日在上海隆重举行。鉴于此,新浪乐居启动前期“家居百人共贺行业盛会”系列访谈,搜集业内最新声音,共同参与行业盛会。

大自然佘学彬:实实在在的低碳产品征服世界
大自然地板董事长 佘学彬

  【新浪家居】:佘总您好,我们都知道大自然和世博零碳馆的合作,世博效应现在看来表现如何?

  【大自然 佘学彬】:第一个,我们积极参与世博零碳馆,我们跟它合作是一个长期的,我们跟它英国公司一起去包括在英国的推广,在法国的推广,在中国的推广,所以不是因为世博会结束我们就结束,我们是长期做的。认为这次上海搞那个低碳世博会搞得很成功,基本上全世界对我们中国看法改变很大,他们过去把我们中国看成一个消耗大国,不负责任的大国,他们现在发现我们中国,特别是我们中国的企业家,他们不是在做概念,他们在做行动,他们也很惊讶,为什么全世界第一块零碳地板来自于中国,不是来自于英国、美国,他们也感觉很惊讶,所以我们这次跟零碳馆合作,我们感觉到是非常好的一个项目,他们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很好的知名度的提升,特别是在国际层面。

  【新浪家居】:其实以零碳这个概念跟世博会的合作中给大自然带来了一个极大的提高。

  【大自然 佘学彬】:对,知名度提高了,特别是在国际上面。其实我们不是做概念的,我们是实实在在做零碳地板给到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