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更安全 卫生间开关插座选购攻略

icon 2010-11-04 14:07:56
icon 0

摘要:卫生间的开关插座究竟该如何选购和安装,小编今天就带你一探究竟。

让家更安全 卫生间开关插座选购攻略

  家居装修中,卫生间与其他房间不同,空间狭小,并且会经常用到水,水汽很重,在安装开关和插座时,也要更多一份安全考虑。那么卫生间的开关插座究竟该如何选购和安装,小编今天就带你一探究竟。

   卫生间开关插座如何选择

让家更安全 卫生间开关插座选购攻略
带防溅盖板插座

  考虑到卫生间是人们起居生活用水最多的地方,在选购卫生间的开关插座时,一定要选择一些大品牌的防水型开关和插座,避免在沐浴和其它用水时发生危险。为防止儿童触电、用手指触摸或金属物插捅电源的孔眼,一定要选用带有保险挡片的安全插座。专家建议使用电热水器的用户,为了保证绝对安全,一定要使用质量比较好的防水性三眼插座,接地孔的保护绝不可掉以轻心;使用浴霸起暖的用户,在卫生间外的进门处安装一个双联开关,一个控制卫生间顶灯,一个控制浴霸,这样既能保证美观易用,也能保证用电安全。

    像西蒙电气、松下电工、西门子等大品牌的开关插座都比较有质量保证,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和使用。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