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余泽琳:非洲花梨木优质材种 打造典雅生活

icon 2010-11-05 18:06:13
icon 0

摘要: 实木地板花纹美观,脚感舒适,使用安全,一直受到高端顾客的青睐。为了争夺高端实木地板市场,今年安信打出红木地板牌,推出长度从1500mm到1200mm、900mm、750mm、600mm等,宽度从超宽的150mm到125mm、95mm、75...

  实木地板花纹美观,脚感舒适,使用安全,一直受到高端顾客的青睐。为了争夺高端实木地板市场,今年安信打出红木地板牌,推出长度从1500mm到1200mm、900mm、750mm、600mm等,宽度从超宽的150mm到125mm、95mm、75mm等各规格的自由拼、集成板、指接板。作为地板用材中的顶端材质,红木兼实用与收藏价值于一体,红木地板引发了新一轮的地板市场冲击。通过对于安信产品经理余泽琳的采访,新浪家居记者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安信花梨木。

安信余泽琳:非洲花梨木优质材种 打造典雅生活安信产品经理 余泽琳

  【新浪家居】:余经理给我们介绍一下安信的非洲花梨吧,非洲花梨是什么?它与红木有什么关系?

  【安信产品经理 余泽琳】:非洲花梨,学名:刺猬紫檀,《红木国家标准》中属于花梨木大类,是红木的范畴。因为木材商品流通名称的规范要求,不能以红木地板据称,只能叫花梨木,因产地非洲,冠以非洲花梨。

  【新浪家居】:安信非洲花梨的独特之处在哪里?

  【安信产品经理 余泽琳】:1)原材料:我们安信凭借强大的原材料采购优势,采购到比其他品牌更为优质的材料,通过权威的检验机构认证,为非洲花梨木,属于红木,因而它的材质跟红木一样优良,耐腐、稳定性佳,历久弥新。而并非市场上常见的亚花梨;2)工艺:安信选用电脑程控低温干燥,超长养生,选用了全球顶级油漆品牌――美国PPG油漆,完美彰显非洲花梨木的纹理,是古典韵味与现代时尚的完美结合;3)可用于地热:安信选用独特的真空涂装技术,阻碍了木材与空气的接触,使其地板在地热条件下也不宜变形。事实证明,非洲花梨在日本、韩国、北京等地,用于地热表现极佳;4)保值、增值:大家都知道,红木的价格是翻着跟头再上涨。因而今天您买的安信非洲花梨的价值所在远远超过它的价格。

  【新浪家居】:安信非洲花梨的价格如何?

  【安信产品经理 余泽琳】:安信非洲花梨目前还是大家比较陌生的材种,为了极大地将此材种推广与众,让更多人能尊享它,安信地板严格控制其终端价格。近期在11月份进行的主题为“穿越”的全国促销活动,更是将价格拉到底线。

  大家可能在困惑,为什么安信能够将价格做到最低?因为我们安信将采购、生产及销售一体化,减少了其中间环节的利润差,将成本控制到最低。秉承“乐享生活本真”的品牌理念,安信人真正做到让更多人能发现非洲花梨的价值,情迷安信非洲花梨木。

  【新浪家居】:安信非洲花梨有哪些产品可以提供给广大的消费者?

  【安信产品经理 余泽琳】:安信非洲花梨的产品可谓是规格最全、系列最丰富:长度规格从超长1500MM、1200MM、900MM、750mm、600mm等,宽度从超宽的150mm到125mm、95mm、75mm等。为满足个性化需求,安信还提供自由拼、集成板、指接板等系列产品。总之,在我们安信地板,总有一款专属于您。

  【新浪家居】:安信非洲花梨的促销活动什么时候进行,届时有什么惊喜?

  【安信产品经理 余泽琳】:从11月份开始,具体的全国每个城市将各有不同。所以大家要关注自己所在城市的活动具体时间。这次是2010年最后一波买安信地板,送红木家私活动,即购买非洲花梨50平以上的客户,可获赠价值4680元现代红木家私一套,30平以上的客户,可获赠价值1480元红木古凳一对。此次促销将惠及全国喜爱红木的朋友,希望我们的非洲花梨地板能给大家雍容华贵、气派非凡的尊品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