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友地板很“给力” 第15届宁波住博会狂销上万平米

icon 2010-11-08 14:20:21
icon 0

摘要:“平均每天签售近4000平米”,绝对是令地板商家艳羡的销售成绩,而第15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上,大友地板着实让同行们艳羡了一把,不仅单日销量每天突破3000平方,更吸引了北仑、舟山等周边区域的投资者,纷纷要求加盟大友品牌。所以对于大...

“平均每天签售近4000平米”,绝对是令地板商家艳羡的销售成绩,而第15届中国宁波国际住宅产品博览会上,大友地板着实让同行们艳羡了一把,不仅单日销量每天突破3000平方,更吸引了北仑、舟山等周边区域的投资者,纷纷要求加盟大友品牌。所以对于大友地板在本次住博会上的表现,用最新的网络流行语来形容的话,那就是太“给力”了,也印证了大友地板行业领头羊的优势地位。

在本次住博会上,订购者多数是为子女装修新房的“父母”们,选购时除了特别注重品牌口碑外,还十分关心产品花色。大友地板本次展示的除了像圆盘豆、番龙眼、二翅豆等经典畅销产品外,还大力推出仿古风格系列产品,如纹路波澜起伏的水曲柳、曲线灵动飘逸的橡木,以及多款仿古实木复合地板新品,引得消费者纷纷驻足细看,并有相当多的客户订购了仿古类地板。

大友地板浙江大区王经理表示:住博会突破10000方的销售量其实早在我们的预料之中,因为“大友”的故乡就在宁波,并且已经有近20年的发展史,所以当地人买地板就认准我们的牌子。如果说老一辈人的信赖是基于大友产品多年使用下来的真实体验的话,那新一代宁波人的信赖则完全是对品牌的综合肯定,包括品质保障、花色美观、服务周到、价格合理等方方面面,这也从侧面说明我们大友不仅在坚持诚信务实的传统,也在不断创新消费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