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家谢羽:未来卖场将是多元共存

icon 2010-11-12 11:16:44
icon 0

摘要:快到年终,新浪家居计划对2010年家居行业进行年终盘点,并对于2011年的行业发展进行展望。同时由新浪网与上海建材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0年家居行业创新峰会将于2010年12月9日在上海隆重举行。鉴于此,新浪乐居启动前期“家居百人共贺行业...

  快到年终,新浪家居计划对2010年家居行业进行年终盘点,并对于2011年的行业发展进行展望。同时由新浪网与上海建材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0年家居行业创新峰会将于2010年12月9日在上海隆重举行。鉴于此,新浪乐居启动前期“家居百人共贺行业盛会”系列访谈,搜集业内最新声音,共同参与行业盛会。近日,新浪记者专访好美家装潢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羽。

好美家谢羽:未来卖场将是多元共存好美家装潢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羽

  时间:2010年11月2日

  地点:上海市新昌路80号6楼

  嘉宾:好美家装潢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谢羽

  记者:新浪家居 李静

  以下是新浪记者采访实录:

  世博营销重在传达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

  【新浪家居】:谢总,您好!2010房产新政不断对家居企业的发展造成困惑,2010世博召开又不断给家居企业的发展创造机遇,那么您如何看待家居行业在整个2010年的发展?

  【谢羽】:我觉得,家居行业在一些大城市,刚性需求还是客观存在的,而且中国城市化的进程还在发展,同时政府也有安居房福利房的政策在推出,商品房会受到一些影响,但商品房还是有基本的量,所以从几方面因素来看,整个家居市场也不会说是一片箫条,但是跟往年相比,未来可能还会有一些下降。

  【新浪家居】:今年世博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你觉得世博对家居影响会是怎样的?

  【谢羽】:我觉得世博会总体而言是有积极作用的,但对民用市场实质的影响不是那么直接的。

  【新浪家居】:但是很多家居企业也借着世博东风展开营销?

  【谢羽】:我是这么看,其实世博是在传达一种理念,就是向国民提出如何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如何节约可循环的家居理念,我觉得这对于我们这业的影响是更大的,对市场的影响没那么直接。所以一些企业借着世博东风做宣传推广,这是顺应了世博的宣传理念推广。推广对市场有多大的影响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理念的深入人心。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