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导购:尊享高品质生活 别墅中央空调产品推荐

icon 2010-11-12 16:16:14
icon 0

摘要:别墅是社会上高档人群的居所,为此,一些中央空调精品品牌与机型将是别墅业主与设计师的首选。下面就介绍几款特别为别墅量身订做的家用中央空调产品给大家。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别墅是社会上高档人群的居所,作为居于社会金字塔尖阶层的高档别墅消费群体,他们对于居所的要求,已经超越了物质层面,追求的是一种舒适、健康高品质的生活。同样,中央空调选用也应本着高档、舒适、操作方便、灵活的特点。为此,一些中央空调精品品牌与机型将是别墅业主与设计师的首选。下面就介绍几款特别为别墅量身订做的家用中央空调产品给大家。(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刘莹)

  产品推荐一:高效合理的配置节省更多成本――松下MASTER II系列多联机

新浪家居导购:尊享高品质生活 别墅中央空调产品推荐
松下MASTER II系列多联机

  产品说明:采用精湛的直流变频技术,超强低温启动制热能力,并有停电再来电重启功能,节能又省电。采用先进静音技术,让家人尽享宁静时光。

新浪家居导购:尊享高品质生活 别墅中央空调产品推荐
别墅实景案例

  编辑点评:这款产品是暗藏直吹式超薄室内机,机身纤薄设计,尤其适合只能部分吊顶或者底层吊顶的家居。更有效的释放了空间,房间当然格外明亮,宽敞。在暗藏直吹式超薄室内机研发方面,MASTERII新增加了0.8HP、1.75HP、2.5HP机型,从0.8HP-2.5HP更有六个型号,不但扩大了用户个性化选择范围,满足用户个性的装修需求,其高效合理的配置还节省了投资成本,减少了不必要的浪费。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