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导购:四款189元新全能地板 浪漫生活不再遥远

icon 2010-11-12 17:06:57
icon 0

摘要:都市生活永远都是那么喧闹与忙碌,都市年轻白领们每天都在接受着不同的压力与挑战,爱情似乎离大家越来越远了。给爱情保鲜有很多方法,创造浪漫生活也不是难事,只要我们用心。这里推荐四款可以为你带来浪漫世界的实木复合地板,正在犹豫选用什么地板来装修二...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都市生活永远都是那么喧闹与忙碌,都市年轻白领们每天都在接受着不同的压力与挑战,爱情似乎离大家越来越远了。对于已婚的都市年轻白领们,因为缺少浪漫生活,爱情的感觉一天一天也逐渐地变淡了。给爱情保鲜有很多方法,创造浪漫生活也不是难事,只要我们用心。这里推荐四款可以为你带来浪漫世界的实木复合地板,正在犹豫选用什么地板来装修二人世界的都市白领们可以参考参考。 (文:詹诗翰)

  第一款:

  产品名称:新全能缅茄木自然色实木复合地板

  品    牌:四合地板

  规    格:900*125*12mm

  价    格:零售价格229元/m ²  新浪活动价189元/m ²

新浪家居导购:四款189元新全能地板  浪漫生活不再遥远自然色的板面具有明亮的光泽,纹理交错。如果在卧室铺设,能马上将整个空间点亮。
新浪家居导购:四款189元新全能地板  浪漫生活不再遥远本款地板的表材为非洲进口的缅茄木,成材高达30米,具有非常高的耐久性,在19世纪缅茄木常常被用作造船材料,这足以说明其木材特性之强、硬度之高。

  小贴士之缅茄木特性:

  缅茄木具有光泽,木材纹理交错,结构细且均匀,质重硬,强度高。因其特性高致使缅茄木的加工比较困难,钉钉困难,但其切面非常光滑,胶黏性能好,在耐腐耐酸方面都有非常好的性能。

新浪家居导购:四款189元新全能地板  浪漫生活不再遥远新全能缅茄木自然色实木复合地板效果图

  编辑点评:这四款地板皆属四合地板新全能系列,表层使用的油漆是德国进口坚弗顶级品牌,是全球地板行业认可的最高级别耐磨油漆之一。其板面的油漆工艺采用北美最新研发的半开放式油漆处理,不采用暴力破坏木材表面肌理的工艺更好地体现出自然浮雕的美感。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