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饰家丁国梁:做好企业的口碑最重要

icon 2010-11-15 11:11:29
icon 0

摘要:快到年终,新浪家居计划对2010年家居行业进行年终盘点,并对于2011年的行业发展进行展望。同时由新浪网与上海建材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0年家居行业创新峰会将于2010年12月9日在上海隆重举行。鉴于此,新浪乐居启动前期“家居百人共贺行业...

  快到年终,新浪家居计划对2010年家居行业进行年终盘点,并对于2011年的行业发展进行展望。同时由新浪网与上海建材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0年家居行业创新峰会将于2010年12月9日在上海隆重举行。鉴于此,新浪乐居启动前期“家居百人共贺行业盛会”系列访谈,搜集业内最新声音,共同参与行业盛会。近日,新浪记者专访好饰家建材园艺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国梁。

好饰家丁国梁:做好企业的口碑最重要好饰家建材园艺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 丁国梁

  时间:2010年11月4日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98号

  嘉宾:好饰家建材园艺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  丁国梁

  记者:新浪家居 李静

  以下是新浪记者采访实录:

  针对市场变化找准自身方向

  【新浪家居】:2010房产新政不断对家居企业的发展造成困惑,2010世博召开又不断给家居企业的发展创造机遇,那么您如何看待家居行业在整个2010年的发展?

  【丁国梁】:最近这几年行业有点停滞,最近几年房地产比较大,这肯定是会有影响。建材行业中的生产和零售链条如果竞争力较强的话,他们受到的影响就不会很大;第二,虽然销售有波动,但是现在进入全装修,工装的销售还是可以的。但是反过来讲,零售的业务是下降的,这其实卖场是可以看到这样的变化的,像我们的卖场基本上在市中心或者是在区域中心影响不会太大,但是偏远的地方影响就大了。这是因为比较热闹的地方往往房产发展比较早,这些地区其实进入了两次、三次装修,我们这边来看装修很多并不是说买了新房装修的。前途也并不是很暗淡,但是对于通过零售获利商家也好,卖场也罢都应该关注这种总量上的变化以及消费行为的变化,针对这些变化找到你自己的方向。

  【新浪家居】:丁总,好饰家今年的运营情况怎样?

  【丁国梁】:从我们的检测数据来看比去年要好,我们走访租赁的客户,大多数认为和去年差不多,少量感觉今年没有去年好。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