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地卜立江:塑造美学文化,构建书香身份

icon 2010-11-17 11:57:10
icon 0

摘要:书香门地主打美学地板,在北方市场和西北市场都做出了优秀的成绩,成为地板行业一个极具特点的品牌,对于如何思考地板品牌的文化附加值,带着这些问题,新浪家居的记者采访了书香门地的执行董事卜立江。

  书香门地主打美学地板,在北方市场和西北市场都做出了优秀的成绩,成为地板行业一个极具特点的品牌,对于如何思考地板品牌的文化附加值,带着这些问题,新浪家居的记者采访了书香门地的执行董事卜立江。

  【新浪家居】:书香门地的口号是塑造美学文化,构建书香身份。其实地板是一个品牌认知度相对较低的行业,在这样一个本身就缺乏认知度的行业里,选择了走美学这样一条道路,而且做出了优秀的成绩,您在市场宣传开拓以及消费者的引导上有什么经验?

  【书香门地 卜立江】:这跟我们在品牌建立之前长期的代理工作相关。从最初做服装到后来代理地板品牌,我们逐步意识到消费者对于使用功能的需求慢慢得到了满足,消费者的眼光开始转向那些具有更多内涵的品牌商,比如LV,品牌附加值的提升使得产品具有了更多的价值,所以我们希望书香门地的品牌能够独树一帜,在美学道路的开辟上得到更大的提升。

  【新浪家居】:上海的地板企业其实普遍存在着走出去难的问题,但是书香门地在这一点上做的非常出色,在北京市场和西北市场都做出了非常棒的成绩,您觉得书香门地是如何做到的?

  【书香门地 卜立江】:其实有点歪打正着了,我们是做代理做零售起家的,在各地开分公司直接管理的模式也并不是因为有先见性,品牌建立之初,因为人手不够,我们的渠道不足,所以想自己动手,借着我们8年多的零售经验,大着胆子做起来了,这么多年我们的店基本都是盈利的,我们向来不缺乏勇气。

  【新浪家居】:书香门地的市场定位是什么样的?产品价格如何?

  【书香门地 卜立江】:我们市场还是定位为中高端吧。明年我们计划和一个国际品牌合作,可能会出现更加高端的地板,有可能不是按平方算价而是按片。

  【新浪家居】:上海的地板企业与外地的相比,好像并不注重代言人的这种宣传方式,包括书香门地做的这么优秀的企业,对于宣传方式,您有什么独特的见解?

  【书香门地 卜立江】:对于书香门地而言,我们更多的是通过对于我们自己店员的培训,书香门地的培训系统的很完善的,我们每周进行一线店长的培训,然后再传达到店员,通过店员传达到更多的消费者那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