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耐地板尊贵之作 巴洛克系列新品上市

icon 2010-11-22 15:55:04
icon 0

摘要:巴洛克系列地板是宏耐地板推出的众多经典地板系列之一,以其独特的欧洲巴洛克艺术风格,精致品质与推崇舒适的生活态度,自上市之初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宏耐地板将在11月份举行新品推广月活动,届时将推出了全新的两款花色,在新...

  随着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享受品质生活,对地板的选择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质量与款式,更加注重地板推崇的生活态度与文化内在。于是巴洛克系列地板应运而出。巴洛克系列地板是宏耐地板推出的众多经典地板系列之一,以其独特的欧洲巴洛克艺术风格,精致品质与推崇舒适的生活态度,自上市之初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宏耐地板将在11月份举行新品推广月活动,届时将推出了全新的两款花色,在新品推广活动中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古典韵味的巴洛克系列地板,秉承经典即是时尚的理念,糅合了十七世纪欧洲巴洛克艺术风格与享受生活的态度,让您品味生活的真实存在。巴洛克是一种激情艺术,欧洲设计师们似乎不喜欢只用简单的木来表现自然生活,为了体现身份和价值,一定要用极富运动力量的纯美线条、恰到好处的比例,细腻而繁复变化的雕刻、恢弘大气的彩色装饰,以保留他们推崇的豪华尊贵的巴洛克风格。除此之外,巴洛克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对品质生活追求的外在体现。拥有巴洛克地板的家,享受宏耐设计师们带来的欧洲风格的品质地板,享受尊贵的居住感受。当然,这种生活理念的支撑离不开宏耐地板经得起岁月考验的品质保证以及超E1环保工艺。宏耐地板的生产基地拥有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世界领先的德国全套浸渍、压贴、切板、铣槽等高密度板和超实木木地板生产设备和技术工艺;规模出品达到优于国家规定的甲醛释放量环保标准基材;复合银离子抗菌防霉特殊工艺,深度渗透耐磨层,十五年品质保证,让您全方位真正感受宏耐地板带来的品质生活、尊贵享受。一款以欧洲巴洛克文明为创意起点,融入宏耐人智慧元素,传达着对生命精致的无上追求,引领全球风格地板潮流。为您提供精神大于物质的居家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