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聚通装潢解构完美 灵性空间与自然共呼吸

icon 2010-11-24 14:51:56
icon 0

摘要:这套独栋别墅满足了一大家子人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而到了周末或休闲度假时,一家人会驱车前往远郊的乐园;或是干脆走得更远一些,去到真正位于海边的假日庭院。但无论哪个家,各有不同的内容,都会因周遭环境的不同,拥有符合居住需求和自身属性的秉性,各有...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这套独栋别墅满足了一大家子人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而到了周末或休闲度假时,一家人会驱车前往远郊的乐园;或是干脆走得更远一些,去到真正位于海边的假日庭院。但无论哪个家,各有不同的内容,都会因周遭环境的不同,拥有符合居住需求和自身属性的秉性,各有各的精彩。你可以说这是品质人生的境界,但更重要的在于,找到一个房子和居住者之间的契合点,二者才能彼此拥有、心灵相通。

评测:聚通装潢解构完美 灵性空间与自然共呼吸案例实景图

      楼盘名称:原野花园

  房型:独栋别墅

  风格:欧式

  装修公司:聚通装潢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案例信息

  第二页:聚通装潢解构完美之客厅设计

  第三页:聚通装潢解构完美之起居室设计

  第四页:聚通装潢解构完美之卧室设计

  第五页:聚通装潢解构完美之书房、厨房、露台

  第六页:聚通装潢解构完美之卫生间设计

  第七页:聚通装潢简介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21-60867319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