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四款柚木地板 走在豪华富贵最前沿

icon 2010-11-30 16:23:26
icon 0

摘要:柚木是世界公认最好的地板木材,是惟一可在海水浸蚀和阳光暴晒下不会发生弯曲和开裂的板材,被誉为“万木之王”,在缅甸、印尼被称为“国宝”。本期导购小编搜集了一些柚木地板知识和几款柚木实木地板,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参考参考。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柚木是世界公认最好的地板木材,是惟一可在海水浸蚀和阳光暴晒下不会发生弯曲和开裂的板材,被誉为“万木之王”,在缅甸、印尼被称为“国宝”。本期导购小编搜集了一些柚木地板知识和几款柚木实木地板,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参考参考。(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詹诗翰)

导购:四款柚木地板 走在豪华富贵最前沿第一款:森林之旅极品黑系列JPH2缅甸柚木实木地板

  产品名称:森林之旅极品黑系列JPH2缅甸柚木实木地板

  规格:910*120-125*18mm

  品牌:森林之旅

  型号:JPH2

  参考价格:¥ 2888.00

  主要的特征: 颜色深褐色,矿物线明显;油性最大,香味最浓;质地缜密,比重为正常的1.4倍以上;原料取自150年以上树龄的天然原始森林的树干近地面部分的木材。

  小贴士之柚木地板特性:

  柚木(TEAK),马鞭草科,是世界公认的著名珍贵木材,其中以泰国、缅甸为最佳,因泰国已禁止砍伐,所以以缅甸进口的为上品。柚木从生长到成材最少经50年,生长期缓慢,其密度及硬度较高,不易磨损;柚木富含铁质和油质,这种铁质和油质使之不易变形,防虫、防蚁、防酸碱,特别防潮、耐腐,且带有一种自然的醇香。

  优美的墨线、斑斓的油影,构成柚木独特的天然纹理;更为神奇的是,它的刨光面颜色能通过光合作用氧化而成金黄色,且颜色随时间的延长而更加美丽。

  正因为柚木有此优良特性,古今中外许多保存完好的古建筑,几乎都是采用柚木做装饰。在中国最繁华的上海滩上那些久远漂亮的建筑物(如汇丰银行、海关大楼、和平饭店等)都采用柚木装饰,虽历经百年沧桑,却依然完好如初,亮丽如新。在欧美,柚木不仅是一种装饰材料,也是一种保值商品,更成为豪华富贵的象征。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