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西蒙 幻彩V5――西蒙电气幻彩V5系列全球首发

icon 2010-12-01 11:47:28
icon 0

摘要:2010年10月15日,“畅想西蒙・幻彩V5”西蒙电气幻彩V5系列开关全球首发仪式在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盛大举行,西蒙电气在金秋十月为全球用户呈上了其在中国新十年征程开关领域的开篇巨作。

  2010年10月15日,“畅想西蒙・幻彩V5”西蒙电气幻彩V5系列开关全球首发仪式在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盛大举行,西蒙电气在金秋十月为全球用户呈上了其在中国新十年征程开关领域的开篇巨作。

畅想西蒙 幻彩V5――西蒙电气幻彩V5系列全球首发西蒙电气领导为幻彩V5首发揭幕

  幻彩V5系列开关,秉承了西蒙电气全球领先的设计精髓,将十大唯美色系与家居美学完美融合,传递了一种家居生活多姿多彩的生活理念。浓厚西班牙风情的幻彩V5,有珍珠白、璀璨银、香槟金、阳光橙、橄榄绿、亮彩铜等十大缤纷色系,其随心切换的特性充分满足了时尚潮流所需,进一步标志着家居生活多色彩、艺术化时代的到来,更代表了西蒙电气对个性化人生、多彩生活的理解、尊重和礼赞!

畅想西蒙 幻彩V5――西蒙电气幻彩V5系列全球首发模特现场展示西蒙幻彩V5产品

  西蒙电气是来自西班牙的世界低压电气先驱,百年历程铸就了其与伟大建筑同行的发展之路。其不仅是2008北京奥运会“鸟巢”、“水立方”建筑的官方指定供应商,更是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万科馆等特色场馆的合作伙伴。本次幻彩V5系列新品全球首发会在西班牙馆的举行,引发了行业及媒体的广为关注,西班牙馆原创设计师Igor先生也亲临现场出席首发会仪式,给予西蒙品牌高度赞赏。

畅想西蒙 幻彩V5――西蒙电气幻彩V5系列全球首发西班牙设计师Igor先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