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四款百元强化地板 轻松打造温馨空间

icon 2010-12-08 15:38:52
icon 0

摘要:大家挑选地板时抛弃强化地板不选的原因可能是觉得强化地板的舒适度不够,不能营造一个温馨的空间,其实强化地板是可以做到的。本期导购推荐久盛、贝尔、宏耐以及圣象的四款百元左右的强化地板供您参考。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大家挑选地板时抛弃强化地板不选的原因可能是觉得强化地板的舒适度不够,不能营造一个温馨的空间,其实强化地板是可以做到的。本期导购推荐久盛、贝尔、宏耐以及圣象的四款百元左右的强化地板供您参考。(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詹诗翰)

导购:四款百元强化地板 轻松打造温馨空间

  网友难题:“我家正在装修,可是在地板的选择上一直不能定下来。老婆希望出来的整体效果要很温馨,可是给我的地板预算就那么点,在网上已经逛了一个多星期了,可还是没有头绪。”为解决这一难题,本期导购向大家推荐四款不同风格的可以轻松营造温馨空间的强化地板。

  第一款:时尚里的温馨,久盛百度封情ⅣJSR4138强化地板

  第二款:简约里的温馨,贝尔时尚型-GL3008-凝霜戚木地板

  第三款:温暖里的温馨,宏耐林之韵T3113橡木强化地板

  第四款:恬静里的温馨,圣象N8113阑珊蔷薇强化地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50  010-58951295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