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座Miele House美诺之家落户申城

icon 2010-12-08 15:59:01
icon 0

摘要:Miele,纯正的德国名字背后流淌着纯正的德意志血统。自1899年诞生至今的111年里,一次次“惊叹”被慷慨地赠与这位坚持家族经营的顶级家电王者。从1900年设计制造第一台木桶洗衣机开始,德国美诺Miele的每一件家用电器,无论品质,还是设...

全球首座Miele House美诺之家落户申城全球首座Miele House美诺之家落户申城

  顶级家电之王德国美诺Miele首创浸入式购物新体验

  深秋的上海,浓黄中透着些许翠色的梧桐整齐排列长街两侧,恰如一幅斑斓的画卷见证着岁月的峥嵘。石门一路82号,一栋老屋,曾经家的温暖所系,在历史长河中几番沉浮,终究成为了流逝的故事。当一切定格在2010年12月7日,我们仿佛穿越时空隧道回到家。一样的外表恍若时光倒流,再度推开盘龙装饰的玻璃家门,空气中飘荡的Cappuccino卡布奇诺的馥郁芳香让人想起家的崭新名字――Miele House美诺之家,和它的新主人――德国美诺Miele。

  Miele,纯正的德国名字背后流淌着纯正的德意志血统。自1899年诞生至今的111年里,一次次“惊叹”被慷慨地赠与这位坚持家族经营的顶级家电王者。从1900年设计制造第一台木桶洗衣机开始,德国美诺Miele的每一件家用电器,无论品质,还是设计,或是使用寿命,都代表着行业的最高标准,并以领先10年的优势引领整个行业的创新与进步。

  111年间,载誉无数的德国美诺Miele始终秉承“追求极至,永不妥协”的经营哲学,将它对家、对生活、对未来的理解与追求通过每一件产品来诠释。近乎苛刻的品质要求,执着的创新探求,唯美的艺术诉求,使德国美诺Miele成为最佳质量、最精密可靠和最值得信赖品牌的代名词。遍及5大洲的烹饪、制冷、衣物护理和地面护理4大家电系列,因为德国美诺Miele而被赋予了崭新理念――生活的艺术。

全球首座Miele House美诺之家落户申城全球首座Miele House美诺之家落户申城

  这个深秋,当全球第一座Miele House美诺之家在中国落成,德国美诺Miele全系列产品打造的、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理想“家”由此诞生。这栋三层的中国“宫殿式”大屋顶建筑出自著名建筑大师范文照的手笔,最初便是为家庭设计,具备完善的家庭使用功能。飞翘的屋檐,旧时的门窗与玻璃上精美的龙形图案,精心修葺、完好如初的木梁结构,客堂、厨房、工作间、雪茄吧、孩子们的游戏室等等,无不保留着上世纪30年代原本的样貌。而当时间的巨轮转至2010年时,东方的文化与西方的灵感在此相遇,Miele House美诺之家在传统的躯壳内孕育出一个现代、甚至未来意义上的家。

  德国美诺Miele集团第四代家族继承人和董事总经理雷纳德•邢凯博士对这个家充满了欣赏,“Miele House美诺之家的建筑非常漂亮,而我们所做的设计亦十分特别,两者完美融合,展现了中国和西方对家的共同理解。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座有故事的老房子和Miele一样历史悠久,而且这里曾经真正生活着一家人。因而,我们的相遇有着不同寻常的含义。历史与未来、传统与创新彼此辉映,迸发出新的光彩。”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