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雅壁纸刘世平:危机之中逆势而上 推陈出新再创辉煌

icon 2010-12-09 12:07:39
icon 0

摘要:欧雅壁纸创建于1997年,历经十年的精心打造,现已成为 中国壁纸业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之一。欧雅壁纸以美化中国百姓家居环境为己任,不断推陈出新,依靠强大的设计团队,持续开发将中国文化与世界流行完美结合的新产品。11月2日记者走访了上海欧...

欧雅壁纸创建于1997年,历经十年的精心打造,现已成为 中国壁纸业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之一。欧雅壁纸以美化中国百姓家居环境为己任,不断推陈出新,依靠强大的设计团队,持续开发将中国文化与世界流行完美结合的新产品。112日记者走访了上海欧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加盟部副总经理刘世平先生。

时间:2010112

地点:上海欧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嘉宾:上海欧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加盟部副总经理  刘世平

记者:新浪乐居 张晓莲

欧雅壁纸刘世平:危机之中逆势而上 推陈出新再创辉煌上海欧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加盟部副总经理 刘世平

【新浪乐居】:刘副总您好!2010年房产新政不断出台,房地产行业发展形势严峻,作为房产行业的下游产业,不少专家及企业都对当前的形势有所顾虑或担忧,不知道欧雅壁纸是否也有这方面的顾虑?

【刘世平】:房产新政的出台,对于壁纸行业来说的确是一次不小的考验。但考验不一定就是负面的,欧雅壁纸成立数十年来,曾经经历过很多次严峻的考验,但每一次我们都顺利的走过来了,而且值得骄傲的是,每一次考验过后,欧雅壁纸不仅不受影响反而从此走上了更迅速的品牌发展道路。欧雅人都坚信,机遇往往诞生于最危难的时刻。无论外在环境发生如何变化,企业要想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只要始终秉持脚踏实地的原则,一步一个脚印把品质抓好、把服务做好,我们就会有空间、就能有发展。

【新浪乐居】:脚踏实地是做人的根本,也是做企业的根本。

【刘世平】:是的,这也是我们欧雅壁纸数十年稳健发展的根本所在。

【新浪乐居】: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欧雅壁纸在产品研发方面有些什么举措?

【刘世平】:作为已经发展数十年的老牌壁纸品牌,欧雅壁纸有自身长远的发展规划,这其中产品研发当然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不过与往年相比,今年我们新品的推出频率的确加快许多,尤其是近几个月,我们以市场为导向,密集推出了多个深压纹、无纺布等多种材质的壁纸版本。事实证明,这些版本一经面世就取得了市场非常热烈的反响。

【新浪乐居】:现在很多生产型企业都面临了成本大幅增加的现状,欧雅壁纸在这个时候在新品的推出频率方面不仅没有采取谨慎的态度,反而加大推广力度,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

【刘世平】:作为已经发展数十年的老牌壁纸品牌,我们不会因一时形势的严峻而改变公司长远战略规划的。当前的形势的确严峻,但正是在这个时候,我们更应充满信心。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经营欧雅壁纸店的全国欧雅人,对欧雅壁纸有信心、对壁纸行业有信心。让全国的消费者对壁纸行业有信心、对欧雅壁纸有信心。不管市场环境如何,立志做百年品牌、立志以提升国人家居生活品质为品牌愿景的欧雅壁纸,都会一如既往的将更高品质、更优价格的壁纸产品带给全国消费者。

【新浪乐居】:时间又快到岁末年初了,不知道欧雅壁纸在2011年会给我们全国的消费者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惊喜?

【刘世平】:质优价美的壁纸产品,就是我们给消费者最大的惊喜。因此产品研发,仍旧是我们2011年努力的重点方向。当下,环保家居、个性生活的概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与采纳,因此,明年我们的壁纸产品将在设计的多样性、环保性能的优化等方面进行改进,为此,我们会进行大量的市场调研,以便更广泛的了解市场需求。与此同时,无纺布壁纸的研发,也是欧雅壁纸2011年的工作重心,无纺布壁纸因其环保性能佳等多方面因素,早已成为时下最受欢迎的壁纸种类之一,2011年在传统无纺布制作工艺基础上,欧雅壁纸在延续欧雅特色的基础之上,将进行更多的技术创新,我们相信明年欧雅壁纸推出的一系列产品,一定会获得业界及消费者的更多好评。

【新浪乐居】: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新浪乐居将会在127号举办家居行业创新峰会,在采访的最后,希望您能对这次业内的盛会说一些寄语。

【刘世平】:有这么一个平台,有这么多家居行业、房产企业聚集在一起,希望能够通过多一些的沟通与交流,真正把我们各个行业结合起来,能够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实惠,更完美的家居生活。

【新浪乐居】:谢谢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