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漆黄水清:踏实明晰 极力开拓乳胶漆市场

icon 2010-12-09 13:48:47
icon 0

摘要:从1998年提交注册经典商标,到1999年获得注册至今,经典漆已经十一岁了。从“理想的经典”成为名副其实的“经典”之作。经典漆已成为专业室内装修漆品牌。旗下产品线以墙面漆为主,兼顾木器漆及辅料产品。经典漆立足于为中国家庭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和...

快到年终,由新浪网与上海建材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0年家居行业创新峰会将于2010127日在上海隆重举行。鉴于此,新浪乐居启动前期“家居百人共贺行业盛会”系列访谈,搜集业内最新声音,共同参与行业盛会。借此机会,新浪记者拜访了展辰涂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黄水清先生。

访谈过程中,如果让记者描述对于黄总监的最大印象,那一定是谦逊坦诚。没有对于现状的夸大其词,也没有对于自身的过多修饰。他就好像是一个旁观者,冷静淡定的述说关于经典的现在与未来。“不好意思,我穿的也很随便,因为郭总总是要求我们深入到经销一线,随时帮经销商搬搬东西,整理整理店铺。”记者始终清晰的记得在要求拍照时黄总监说的这一句话。也是因为如此,才对经典的未来油更多的期盼,它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完成它在涂料行业内的夙愿。

时间:20101126

地点:展辰涂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嘉宾:展辰涂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黄水清

记者:新浪乐居 张晓莲

 

经典漆黄水清:踏实明晰 极力开拓乳胶漆市场展辰涂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黄水清

独辟蹊径 看准中国乳胶漆市场

【新浪乐居】:黄总您是怎样总结经典漆的2010年?

【黄水清】: 经典漆在2010主要还是以开拓自身的渠道为主。我们现在还是处于发展阶段,主攻三四线涂料市场,拓宽市场的渠道,培养更多成功的经销商。

【新浪乐居】:渠道开拓到现在,有没有您自己觉得困难的地方?

【黄水清】:其实经典还非常的年轻,相对与行业内其他企业来讲,起步也比较晚。很多行业内的优质客户都已经被瓜分的差不多了。我们现在在做的是去培养更多的新一代经销商走向成功。

【新浪乐居】:您怎么看对于经销商的把控问题?会不会出现个别经销商由于追求自身的利益而损害品牌的形象?

【黄水清】:作为企业,如果处处为客户着想,给客户提供整套的生意解决方案,让客户成功,我相信就不会现您说的这种情况。

【新浪乐居】:经典是怎么区分与竞争对手的差异的呢?

【黄水清】:在家装市场,像现在国内大部分做得好的本土企业主营是木器漆。但从市场的发展趋势看,因为现在大部分的家庭装修都趋向直接买成套的家具,每户木器漆的使用量在逐步减少,因此乳胶漆将是未来的方向。而在乳胶漆这个细分市场,消费者除了立邦和多乐士似乎就没有第二个选择了,所以我们现在正在大力推广乳胶漆,做民族品牌的乳胶漆。这既是这个市场大的趋势,也是我们区分与竞争对手独有的优势。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