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经营成陶瓷卫浴行业新动向

icon 2010-12-12 12:08:47
icon 0

摘要:跨界经营,让越来越多的陶瓷卫浴企业不断扩大自己的产品类别,从而实现延伸产业链条、扩大品牌外延、跨越业态经营的战略目标。跨界经营已成为陶瓷卫浴行业的新动向。

  近来,陶瓷卫浴行业的一些知名企业开始推行“跨界”经营,如箭牌、法恩莎等开始涉足瓷砖,国际知名洁具品牌TOTO涉足内外墙砖和地砖。特别是唐山惠达陶瓷集团,将建设亚洲最大的五金洁具和浴室家具生产基地,而广东佛山乐华陶瓷集团董事总经理谢岳荣在例行的经销商会议上表示,2011年计划进军橱柜、衣柜、木门领域。与此同时,九牧、辉煌等专业五金企业也开始进军陶瓷卫浴、浴室家具。

  跨界经营,让越来越多的陶瓷卫浴企业不断扩大自己的产品类别,从而实现延伸产业链条、扩大品牌外延、跨越业态经营的战略目标。跨界经营已成为陶瓷卫浴行业的新动向。

  跨界经营,有成功的案例,也有失败的教训。对陶瓷卫浴业而言,跨界经营能否推进行业的调整升级,能否为陶瓷卫浴业带来可喜变化,能否改变陶瓷卫浴业的“三低”现象,现在还不得而知。有关人士预计,未来的3年至5年将是卫浴行业进行整合的关键时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