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欧普三款照明系列 感受光影无穷魅力

icon 2010-12-13 11:12:17
icon 0

摘要:对于每天面临无数压力的都市时尚白领们来说家,这个最能让人卸下伪装,休憩身心的避风港湾,当然要时刻充满了愉悦与温馨的气氛。而此时,营造一个健康的光环境则显得至关重要。

  【新浪家居 产品导购】:对于每天面临无数压力的都市时尚白领们来说家,这个最能让人卸下伪装,休憩身心的避风港湾,当然要时刻充满了愉悦与温馨的气氛。而此时,营造一个健康的光环境则显得至关重要。因为健康光环境不仅有益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对精神、情绪的悉心呵护更是不可小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感受欧普照明带给我们的光影魅力。(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l刘莹)

  一、 欧普“魅族”调光遥控LED吸顶灯

  小编我常常坐在沙发上望着头顶上的灯发呆,总是感觉家里的光源过于单调,常常幻想如果能有一款变换各种各样色彩,调节家居气氛的灯,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啦,同时这盏灯还可根据照明需要调节亮度,节能省钱,那可真是一款给力的产品了。

导购:欧普三款照明系列  感受光影无穷魅力 欧普“魅族”调光遥控LED吸顶灯

  欧普“魅族”调光遥控LED吸顶灯是一款环保节能而又有多种功能的灯,其主灯具有自由亮度调节功能,配以LED七彩导光板灯光的缤纷色彩,独立的三个LED射灯,可多角度自由调节,满足各种情景的照明所需,为空间营造各种相应的情趣氛围。

导购:欧普三款照明系列  感受光影无穷魅力便携的遥控开关

  欧普“魅族”吸顶灯,人性化设计是其最大的特色。它配有便携的遥控开关,可以根据需要通过遥控实现30秒钟或30分钟后自动关灯,为生活提供了方便。

导购:欧普三款照明系列  感受光影无穷魅力根据不同场合调节亮度

  网友购买心得:买了这款灯具,真是一举多得,可以根据不同场合调节亮度,家里有客人时,我就把光线调亮点,方便会客;在家看电视时,光线稍微柔和一些,不失情趣。既节能又有氛围,连老婆都夸我买的这款灯具很棒。(新浪家居网友――大侠)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