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暖绒新品悠然YM01之店内实景

icon 2010-12-15 19:14:22
icon 0

摘要:前些天逛网的时候看到一款李嘉欣代言的罗莱新品被套,灰色与米色的搭配很适合打造北欧风情卧室,于是联系到厂家到店里详细了解了这款罗莱悠然系列的被套,有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参考参考。

罗莱暖绒新品悠然YM01之店内实景这张是罗莱官方宣传时的效果图,柔和素净的大地色将北欧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不知道店内实际看到的有没有这么好。
罗莱暖绒新品悠然YM01之店内实景这是在店里看到的本款产品,虽然有店员的精心布置和店里豪华的装饰,但依然掩饰不了本款产品的悠然本色。与上面的效果图比较起来,店内看到的实景偏黄,显得更加温暖,这主要是因为店里开了灯的缘故。罗莱暖绒新品悠然YM01之店内实景来张近图,除了本款产品的四件套外,店员还搭配了一个抱枕三个靠枕和另外两个不同风格的枕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