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之都再添生力军――大友地板强化生产线开机

icon 2010-12-19 11:35:24
icon 0

摘要: 在南浔地板产业由“中国实木地板之都”走向“中国木地板之都”的节点上,作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地板生产制造的大友地板,抓住机遇,紧跟形势,全面推进产业结构调整。16-18日,以“与时俱进 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大友地板2010经销商年度峰会暨强化...

  在南浔地板产业由“中国实木地板之都”走向“中国木地板之都”的节点上,作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地板生产制造的大友地板,抓住机遇,紧跟形势,全面推进产业结构调整。16-18日,以“与时俱进 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大友地板2010经销商年度峰会暨强化地板生产线开机仪式”在南浔隆重举行,活动包括开机仪式、年会、营销和地板知识培训等多个环节,全国200多位经销商悉数到场。

地板之都再添生力军――大友地板强化生产线开机大友地板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吕斌、浙江省地板协会秘书长方崇荣、浙江湖州南浔区副区长潘耕峰、浙江湖州市旧馆镇党委书记周洪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同时,新浪网、中国建材网、《中国地板》、《地板新时代》、《中国地板之都》、《地板市场》等行业内外的强势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共同见证了活动盛况。

  大友强化地板生产线开机仪式隆重举行

  17日上午9时58分,开机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大友地板总经理董顿喜致辞,他不仅介绍了强化地板生产线上马的时代背景及意义,还表示:这条生产线的成功投产将使我们成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同时具备实木和强化地板自主研发、制造能力的企业,依靠这一优势,大友将能与经销商一起赢得更多的市场机会。

地板之都再添生力军――大友地板强化生产线开机大友地板总经理董敦喜致辞

  董总透露,自从《大女当嫁》男主角――于小伟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以来,大友地板一直在产品布局、渠道扩展及品牌形象上动作频频,尤其是终端专卖店数量持续增加,公司一方面加大了对产品种类、生产规模的“硬性”提升,另一方面也在不断优化市场开发、终端服务的“软性”实力。

地板之都再添生力军――大友地板强化生产线开机大友地板强化生产线剪裁

  此次强化地板生产线成功开机,大友木业董事长王志杰很是满意,“这是我们经过长期布局、不断努力后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大友地板乃至整个南浔地板行业的一个新起点。从长远来看,大友坚持强强联合,不断创新,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这是地板品牌发展壮大的必然选择,而与广大经销商的紧密合作也是延续大友生命力的关键所在。所以,大友率先在行业中采取聚势行动,巧借南浔这个中国木地板之都的地理优势,不仅壮大了大友自身的品牌实力,也大大推动了地板行业的快速发展。”

  11时整,潘耕峰、王满、方崇荣等领导在大友董事长王志杰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友厂房。王满会长对大友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同时他希望大友能够再接再厉,为中国木地板行业做出更大地贡献。

地板之都再添生力军――大友地板强化生产线开机王满会长视察现场

  大友经销商年度峰会隆重举行

  在15日突降大雪的不利天气下,大友地板经销商冒着风雪赶来参加会议。17日下午2时的峰会,南浔丽菁大酒店200多人的北京厅座无虚席,这令董事长王志杰极为感动,他深情地表示:经销商不仅是我们的生意伙伴,更是我们风雨同舟的真朋友,我们一定要将企业做大、做强,不辜负大家的期望。随后,大友地板营销总监王贤华发表了年度工作报告,与广大经销商分享了2010销售额增长130%的成功硕果,也宣布了2011年度营销工作战略规划。未来一年,大友地板将大幅度增加对产品开发与终端建设的投入,包括推出新产品、新技术、提升专卖店形象、加大品牌传播力度、建设服务体系等多个方面,这意味着今后大友的经销商将拥有更锋利的产品“武器”,更鲜明的终端“印象”,更丰盈的品牌“羽翼”。王总监号召所有的经销商朋友抓住大友品牌“与时俱进”的转型机遇,与企业一道发力,决胜市场,共创辉煌。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在峰会上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南浔作为中国木地板之都,为我国地板行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大友地板能够以“与时俱进、再创辉煌”为主题举办经销商会议,策略清晰,目标明确,前景光明,大友的发展也必将为中国木地板行业转型跨越的重要一笔。

  峰会的高潮出现在颁奖环节,在过去一年,有的经销商与大友合作时间很短,却表现出相当强的销售爆发力;有的伙伴与企业共同成长,携手已近20年;有的经销商一直兑现企业“诚为大,信为友”的理念,兢兢业业诚信服务……最终 “发展进步奖”、 “发展潜力奖”、“最佳合作奖”、“诚信服务奖”分别花落常熟、嘉兴、厦门、苏州、无锡、济南、南京、金华地区的经销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