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得利王洪福:橡木生活推广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icon 2010-12-22 18:00:03
icon 0

摘要:2010年12月20日,国内橡木地板领域的龙头企业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共同成立国内第一家专业橡木实验室――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橡木实验室正式揭牌。至此,富得利倡导的“橡木生活”的品牌得到...

  2010年12月20日,国内橡木地板领域的龙头企业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共同成立国内第一家专业橡木实验室――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橡木实验室正式揭牌。至此,富得利倡导的“橡木生活”的品牌得到了广泛的肯定。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富得利地板副总王洪福进行了采访。

 

  【新浪家居】:王总您好,富得利的橡木生活品牌进行了很多的推广,明年将会有怎样的行动呢,提前给我们透露一下吧。

  【富得利 王洪福】:我们说地板经历了四个时代,第一个是素板的时代,第二个是油漆板的时代,第三个是表面工艺的时代,现在大家都十分注重表面工艺,其实这是一种耐磨工艺,甚至他们已经提出了超耐磨这一概念了。但是我们即将迎来地板文化时代,这也是地板第四个时代。地板行业也经历了三个时代,第一个是产品时代,第二个是营销时代,第三个是生活方式的时代。我们对橡木品类的研究与开发,不单单只是为了销售产品,更是为了倡导一种生活方式。

  在2010年整个橡木推广我们做了很多工作。整个推广可以说是硕果累累。首先今年315日我们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联合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成功发布了《栎木(橡木)地板消费指南》,建立了行业标准。第二个是2010`富得利地板・橡木生活全球巡回展在上海、北京、杭州、成都、贵阳,以及济南、沈阳等近10个重点地区进行巡展,倡导橡木生活方式,宣扬橡木文化。第三个是我们与张裕红酒爱斐堡酒庄合作,形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第四个由富得利主编的《橡木品鉴》由中国林业出版社出版并在全国发行。第五大事件就是中国林业科学院木材工业研究所橡木实验室,在我们公司成立。

富得利打造橡木生活的优势相对来说更具有优势。首先、我们拥有丰富的原材料资源,在俄罗斯、北美洲以及欧洲建立稳定的渠道。第二是我们有专业的产品设计研发团队和营销团队,比如在产品设计开发领域里面,我们有橡木王子之称的王国华先生带领,营销团队也不断在扩大。我们从产品到营销进行紧密的组合,在终端形成强有力的差异化竞争模式和竞争力。第三是我们建立了行业标准。第四是我们对橡木材种的深入研究和开发,是时间最长也是最早的,在2005年就已经对橡木材种开发。第五是我们成立了橡木实验室,深入研究橡木的特性。也就是从最开始打造橡木品类地板,到第二个阶段我们倡导一种生活方式的全面升华,

橡木实验室的成立,代表着我们富得利开始针对橡木材种的特性进行深入研究,促进橡木全品类开发。未来我们将朝整体家居方向去发展。不单单只是地板,可能会有木门,定制家具等等全品类的开发。

【新浪家居】:谢谢王总,希望富得利倡导的橡木生活这种方式可以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和接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