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感应电子开关 低碳环保的选择

icon 2010-12-27 10:21:34
icon 0

摘要:追求低碳生活,促进节能环保,已成为时尚生活主题。遵循“和谐”、“节能”、“创新”的产品研发理念,西蒙公司推出了高档化、智能化、个性化的高性价比电子系列产品,为消费者解决使用电气设备的节能环保问题。

  追求低碳生活,促进节能环保,已成为时尚生活主题。遵循“和谐”、“节能”、“创新”的产品研发理念,西蒙公司推出了高档化、智能化、个性化的高性价比电子系列产品,为消费者解决使用电气设备的节能环保问题。

       高性能人体感应开关是该系列中具有代表性的产品,用于酒店、学校、家庭等各种场所的过道、走廊,是便于公共场所的照明管理,节约电能的一种自动控制开关。这种开关能够感应人体移动,是一种被动式人体探测器,通过探测周围环境的亮度和人体移动(温度变化)而进行灯具的自动控制。开关在晚上,探测范围内有人走动,开关即打开,人离开探测范围后,开关延时几十秒后熄灭,从而大大方便了各种公共场所灯具的控制与管理,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

人体感应电子开关 低碳环保的选择西蒙60系列人体感应电子开关

  一、 人体感应电子开关的产品优势

    1、技术革新,人性化设计

    该类产品采取容错、自我保护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即开关在客户误操作、误接线的情况下,开关不会损坏,进行正确的操作后,开关即恢复正常工作。这种设计彻底解决了电子开关产品故障多、返品多的通病,大大降低产品的返修率,减少客户损失。除了保护功能强劲,该类产品的光照度还可以根据用户的具体使用情况设置,有夜晚亮度、黄昏亮度、不受亮度控制三个档位。同时,产品配有的消防集中控制功能(需要定制),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打开集控开关,使产品处于常亮状态。

    2、绿色环保、节能降耗

    人体感应开关对电能的节约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产品自身功耗节能,通过一系列实验数据证明,每使用一只该类型西蒙开关,可以为用户和社会节省电能源约40度/年,如果大家都使用此类开关,若按市场一年使用300万只预估,每年可以为社会和客户节约电能12090万度/年,这是非常可观的一个数字,而且随着产品使用寿命的提高而节约的电能会成倍增长。
二是产品可配套使用的照明产品具有多重选择性,人体感应开关可以配套使用节能灯,白炽灯等多种照明产品。一般的开关如果不能使用节能灯,就只能使用白炽灯,电能就会在白炽灯上大量浪费。而人体感应开关使用节能灯,光效比白炽灯光效高几十倍,电能消耗却远远小于白炽灯。

    三是产品功能性节能,本类产品配套的照明设备白天不工作以达到节能目的,同时,产品开启环境亮度档位可调,根据实际情况可以设置产品启动的亮度,以进一步降低能耗。

    3、性能优良、安全可靠

    该类产品具有抗大电流冲击电路、短路保护电路、过载保护电路等功能,大大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产品不会受到负载烧毁瞬间产品的特大电流冲击的威胁,不会因为客户接错线而造成任何产品损伤。在短路或过载故障情况下使用时,产品自动进入保护状态,直到故障排除后才能恢复正常工作状态。客户可以放心地安装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