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行动 西蒙电气捐助长宁县竹海小学

icon 2010-12-28 15:47:03
icon 0

摘要: 2010年10月9日,西蒙电气一行20多人在总经理朱建国先生的带领下,专程前往长宁县竹海小学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

  2010年10月9日,西蒙电气一行20多人在总经理朱建国先生的带领下,专程前往长宁县竹海小学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

  “用感恩的心,携手西蒙,共铸竹海小学美好明天;以竹之品质,提升层次,打造竹生态文化艺术校”。崭新的横幅悬挂在长宁县竹海镇中心小学的操场上,学生代表们挥舞着鲜艳的花环,唱着欢快的歌曲迎接来自上海的客人。

爱心行动  西蒙电气捐助长宁县竹海小学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是西班牙西蒙集团在华设立的全资子公司,1999年进入中国,为中国客户提供包括电气附件(开关插座)、低压电器(断路器)、照明器材、综合布线、楼宇智控等数千种产品。公司勇于担负社会责任感,在十多年时间里多次开展“感恩救援・西蒙一直在行动”的爱心活动,曾专程前往云南、甘肃等地希望工程开展活动。此次长宁之行,西蒙电气为竹海小学带来了投影仪、笔记本电脑、体育用品、图书等教学用品,并在捐赠仪式后,和孩子们开展了“巧写空心字”、“学唱英文歌”、“观赏世博展馆”等互动活动。这为竹海小学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同时,西蒙人关心教育,关爱孩子的深厚情谊,极大地鼓舞了教师的教学热情,提高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捐赠活动后,竹海小学与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关于长期结对帮扶达成了意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