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森贾凤仙:明年重点在渠道建设

icon 2010-12-30 11:31:50
icon 0

摘要:2010年12月2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在海宁召开2010年度行业会议。今年浙江家具行业在总体产值上突破千亿大关,企业规模快速扩张、在全国的家具市场上不断抢占头把交椅、内销外销兼顾以“两条腿”对并行前进……

  2010年12月2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在海宁召开2010年度行业会议。今年浙江家具行业在总体产值上突破千亿大关,企业规模快速扩张、在全国的家具市场上不断抢占头把交椅、内销外销兼顾以“两条腿”对并行前进……

  2010年浙江家具行业就以如此破竹之势向前发展着,作为中国房产地、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先媒体及网络信息平台,新浪家居参与此次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10年度行业会议的报道,采访业界精英,回顾过往一年的发展并共同展望2011年的发展前景。

  时间:2010年12月28日

  地点:浙江省家具行业年会现场

  嘉宾:浙江澳森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贾凤仙

  采访:新浪家居 朱小超

澳森贾凤仙:明年重点在渠道建设浙江澳森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贾凤仙

  【新浪家居】:贾总,您好!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舒旗美家这个品牌的创立过程。

  【澳森 贾凤仙】:我们舒旗美家这个品牌从创建到现在推向市场,一直是围绕“专业、自主、舒适生活”这样一个目标来的,我们是作为一个家的文化在对外传播,我们舒旗美家也是我们澳森为追求舒适生活而推出的第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品牌。

  【新浪家居】:我们的产品有它独特的市场区域在,锁定的消费目标群是在追求智能和舒适沙发的消费者。

  【澳森 贾凤仙】:对,我们的目标定位是智能沙发第一品牌。

  【新浪家居】:祝愿舒旗美家能早日达到这个第一的位置。对于明年的发展是如何预期的呢?

  【澳森 贾凤仙】:今年2011年的销售目标定的不高,小小的2000万,关键还是在建立我们的营销渠道,完善我们的营销系统。然后通过我们的电子商务、旗舰店,用旗舰店来吸引加盟商,以这样一个营销模式去推广。

  【新浪家居】:我们旗舰店的布局是如何规划的?

  【澳森 贾凤仙】:旗舰店这一块首先我们自己公司有一个体验馆,然后我们会在苏州、杭州、广州、上海布四个旗舰店。这是我们11年的目标,肯定要实现的。

  【新浪家居】:最后通过我们新浪平台为我们所有新浪的网友拜一个早年吧。

  【澳森 贾凤仙】:我是浙江澳森的贾凤仙,在此我向新浪网的全体员工们拜个早年,祝大家来年开心快乐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