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时通陈燕木:浙江家具产业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icon 2010-12-30 17:45:06
icon 0

摘要:2010年12月2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在海宁召开2010年度行业会议。今年浙江家具行业在总体产值上突破千亿大关,企业规模快速扩张、在全国的家具市场上不断抢占头把交椅、内销外销兼顾以“两条腿”对并行前进……

  2010年12月28日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在海宁召开2010年度行业会议。今年浙江家具行业在总体产值上突破千亿大关,企业规模快速扩张、在全国的家具市场上不断抢占头把交椅、内销外销兼顾以“两条腿”对并行前进……

  2010年浙江家具行业就以如此破竹之势向前发展着,作为中国房产地、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先媒体及网络信息平台,新浪家居参与此次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2010年度行业会议的报道,采访业界精英,回顾过往一年的发展并共同展望2011年的发展前景。

  时间:2010年12月28日

  地点:浙江省家具行业年会现场

  嘉宾:运时通家居集团董事长 陈燕木

  采访:新浪家居 朱小超

运时通陈燕木:浙江家具产业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运时通家居集团董事长 陈燕木

  【新浪家居】:陈会长您好!您是亚太家具协会名誉会长同时也是台湾家具公会的名誉理事长,请问您对我们浙江家具产业现状是怎么看的?

  【运时通家具集团 陈燕木】:浙江人在全中国,全世界可以说都很行。现在是全国出口排名第二,仅次于广东。浙江的拼搏的精神是很让人印象深刻的。我想浙江在全国的家具产值,以及出口都是非常重要,对于整个中国家具,对华人家具都是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新浪家居】:您同时也是运时通家具集团的董事长,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集团现在的运作情况?

  【运时通家具集团 陈燕木】:运时通是一个台湾企业,我们成立于1973年在台湾,96年到广东市场。所以运时通现在拥有中国总厂、台湾母厂,我们在美国也有一个工厂,所以是一个全球化布局的生产跟行销通路的整合。我们在全国各省市也有1000家店,我们的品牌有美国蕾丝床垫,这个是在美国得到奖章的床垫,在全中国有300家店。在广东我们现在有将近3000人,从零售端到制造到整个集团。

  【新浪家居】:至此新年之际,希望您通过我们新浪的平台为我们广大新浪网友拜个早年。

  【运时通家具集团 陈燕木】:全国新浪网的朋友,大家新年好。我是陈燕木,亚太家居协会的名义会长、台湾家居协会的名义会长,也是我们运时通家居集团的董事长,在这里祝福我们全国的好朋友们,兔年运来时转万事通,大家健康又快乐。谢谢各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