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家居空间换装热搭 让新年美家出尽风头(图)(4)

icon 2011-01-06 07:08:41
icon 0

摘要:新年换装着重在三大空间:餐厅、客厅以及卧室。新年换装看似很简单,其实并不简单。倘若单纯的打扫打扫,买些中国结、红灯笼挂挂一挂,那真是太落伍啦!想知道最新最时尚的新年家居搭配秘诀吗?让你的兔年火的一塌糊涂!

  新年换装三大家居空间之客厅

  要点一:换个沙发套

三大家居空间换装热搭 让新年美家出尽风头(图)(4)三大家居空间换装热搭 让新年美家出尽风头(图)

  客厅里节日气氛不浓重的主要原因都集中在色彩。人们靠视觉接收的信息占全部感知接收比例的80%多,而合理的利用色彩绝对是一项简洁又出效果方式。如今许多家庭选择布艺沙发,而布置新年家居最简单的方式是换个色彩喜庆的沙发套。

  要点二:加几个漂亮靠枕

三大家居空间换装热搭 让新年美家出尽风头(图)(4)三大家居空间换装热搭 让新年美家出尽风头(图)

  家中原有的家居用品有时只要稍微装扮一下,或加点配饰,又可产生一种新面貌。例如旧家具根据现在的装饰风格套个色或加块新桌布等,又可和新家融为一体。当古朴的沙发换上美丽的红衣裳时,若再在沙发上摆放几个别致的靠枕,那么会让沙发越发漂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