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周成:企业得有性格 增长依赖自身

icon 2011-01-06 13:33:05
icon 0

摘要:泛美作为中国最早引进南美木材并在巴西拥有森林基地的木业企业,一直以完整的产业链和成熟的技术优势,始终屹立于行业前沿。地板15周年大会上,泛美地板以优秀的技术创新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带着对这个立足中高端的品牌的钦佩,新浪家居记者对泛美地板营...

  泛美作为中国最早引进南美木材并在巴西拥有森林基地的木业企业,一直以完整的产业链和成熟的技术优势,始终屹立于行业前沿。地板15周年大会上,泛美地板以优秀的技术创新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带着对这个立足中高端的品牌的钦佩,新浪家居记者对泛美地板营销总监周成进行了采访。

泛美周成:企业得有性格  增长依赖自身泛美地板营销总监 周成

  时间:2010年12月29日

  地点:泛美地板营销总部

  嘉宾:泛美地板营销总监   周成

  采访:新浪家居 刘丽君

【新浪家居】:今天非常高兴请到泛美木业的周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前一段时间在北京地板十五周年的大会上,泛美一举斩获“卓越成就奖”、“科技创新奖”两项大奖,可以说泛美地板在业内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周总您觉得泛美之所以能够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最核心的因素是什么呢? 

【泛美 周成】:泛美地板15年以来自始至终都在非常彻底地贯彻走高品质产品路线,这就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跟其他企业不太一样,泛美在营销上的投入不及其他的一些企业,但是我们相信消费者最后认可的还是好的产品,只有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我们才能在竞争中超过对手。业内近5年开始加强对泛美的关注了,我们今年获得的这两个行业的奖励,也代表着业内对泛美公司这么多年来工作的认可。我们泛美公司的一些核心产品,确确实实也给木业行业带来一些发展的新思路,泛美实木地热地板的创新研发成果在地板十五周年大会上获得地板行业“科技创新奖”就是很好的证明。 

【新浪家居】:按照一般消费者的想法,实木做地热地板会存在很多问题,泛美是怎么突破实木做地热地板的技术壁垒的? 

【泛美 周成】:实木做地热地板确实会有很多问题,因为木材变化性太大了,每一块木头从原木开始有很多的不确定性因素,我们能做到的是如何去把那些不确定性的因素控制好。我们现在的做法是把这些不确定因素在地板这个环境当中,控制在一个可控范围内,从而达到功能上的需求。

我们现在的产品出厂时将各项指标严格控制在我们泛美的企标以内,事实上泛美公司的企标是远远高于国家标准的。在地暖这个更加苛刻的使用环境当中,我们对于产品的要求会更加严格。泛美的实木地热地板三年来在市场上的成功推广,在消费者中已经形成了较好的认可和口碑,我们可能并不是特别注重宣传,但是口碑宣传带给了泛美很好的传播。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